快科技|虾米音乐明年关闭?网友集体跪求:不想告别

相关新闻:
网传虾米音乐将于明年关闭 官方暂无回应
有曝料称 , 虾米音乐将在2021年1月关闭 。
虾米音乐官方对此暂无呼应 。
消息传出后 , 大量网友涌入虾米音乐官方微博留言 , 跪求不要关 , 但没有任何回应 。
虾米音乐已经诞生12年 , 一直呈现小而美的独立状态 , 直到2013年1月被阿里收购 , 2015年3月与天天动听合并为阿里音乐 , 2019年6月由大文娱划入创新业务事业群 。
在音乐版权争夺战中 , 虾米音乐的大量歌曲下架 , 在线音乐基本形成了QQ音乐、网易云音乐两强并立的格局 。
2019年9月 , 网易云音乐宣布获得阿里、云锋基金等共计7亿美元的B2轮融资 , 而在那之前 , 就曾出现过虾米音乐、网易云音乐合并的说法 。
【快科技|虾米音乐明年关闭?网友集体跪求:不想告别】值得注意的是 , 虾米音乐有五位创始人 , 其中四人来自阿里 , 创始人王皓曾任阿里系统分析工程师 , 另外三人分别是阿里中文站原运营经理王小玮、原技术总监陈恩卫、原中文站开发工程师吴轶群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