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在线玩家数量攀升 峰值已突破9万人

|《最终幻想14》在线玩家数量攀升 峰值已突破9万人】不知不觉 , 《最终幻想14》已经运营近10年时间了(如果把2010年原版算上的话都已经超过10年了) , 但是这款游戏的人气还在不断攀升 。在新资料片“晓月之终焉”上线之后 , 《最终幻想14》在Steam平台上的在线玩家数量已于今天突破9万人 。

|《最终幻想14》在线玩家数量攀升 峰值已突破9万人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而且可以预见的是 ,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 , 这个纪录很可能还要不断刷新 。
《最终幻想14》的新资料片甚至都还没有正式上线 , 昨天是预购玩家可以获得抢先体验资格 , 只过了24小时多一点 , 《最终幻想14》就创下了在线玩家数量的新纪录 。
截至发稿时 , 《最终幻想14》的在线玩家数量峰值达到94540人 , 上一次达到玩家数量峰值还是在今年7月份的67000多 。从今年6月开始 , 这款游戏的Steam在线玩家数量已经增加了一倍还多 , 之前的在线玩家数量峰值大概在41000人左右 。
目前来看 , 等到“晓月之终焉”面向所有玩家开放之后 , 《最终幻想14》的Steam在线玩家数量应该可以在上市十年后首次突破10万人 。
来源:3DM游戏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