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E声明:《战地2042》今年将不会有圣诞老人皮肤

最近有传言称 , 厂商将在《战地2042》中推出圣诞老人皮肤 。这则消息在玩家群体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 有玩家认为无所谓 , 而也有玩家表示在一款描绘真实战争的游戏中不应该出现像《堡垒之夜》一样恶搞的元素 。

|DICE声明:《战地2042》今年将不会有圣诞老人皮肤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不管玩家究竟作何感想 , DICE方面都已经表态 , 称现阶段“没有在今年圣诞节应用这些皮肤的计划” 。
DICE在推特上表示:“开发实时服务型游戏需要数月时间进行准备 , 我们需要为第一年的一些关键节点准备一些选项 。如今 , 我们有一些其它需要优先处理的事项 , 现阶段没有在今年圣诞节应用这些皮肤的计划 。我们还为传送门模式制作了一些一次性使用的独特饰品 , 来增强特别活动中的奇幻感 。在我们的实时服务中 , 玩家会时不时看到这种某模式专用的饰品 , 不会对游戏的其它部分造成影响 。我们可以凭此为《战地》带来一些新的机遇 , 让我们探索前所未有的自由创作性 。玩家愿意与我们一路同行 , 这并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 我们愿意倾听玩家对这些模式的反馈 。另外 , 下周开始的每周任务 , 玩家可以挑战目标获得新皮肤 。挑战成功后 , 玩家就能获得奖励 , 我们也会根据第一赛季的路线图来解锁每周的新皮肤 。”
|DICE声明:《战地2042》今年将不会有圣诞老人皮肤】来源:3DM游戏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