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公司副总裁因出现在恋童癖“钓鱼”视频中而被解雇

据CNET报道,索尼公司的一位高级副总裁在被卷入一个业余的恋童癖“钓鱼”视频后,已被这家电子和娱乐巨头解雇 。根据YouTube频道People vs. Preds发布的视频,George Cacioppo据称试图安排与一名15岁男孩见面 。根据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Cacioppo在过去8年中一直是索尼公司的高级工程副总裁,负责PlayStation商店的工作 。在视频中出现后,他已被解雇 。
访问:索尼官方旗舰店

SONY|索尼公司副总裁因出现在恋童癖“钓鱼”视频中而被解雇
文章图片

索尼在周日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知道这种情况,相关员工已经被解雇 。”
CaciOPPO没有立即回应通过其LinkedIn账户提交的评论请求 。
在视频中,人们看到一名摄影师沿着一条街道走向Cacioppo站在外面的一所房子 。然后他问Cacioppo他打算去见谁,并称他为 “Jeff” 。当摄像师提出更多问题时,Cacioppo走回屋内并关上了门,同时拒绝回答 。摄像师开始大喊,他会报警 。

根据视频描述中发布的Google Drive链接,据称,Cacioppo与一个自称15岁的人在Grindr上交谈 。Grindr是为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等设计的社交网络应用 。两人交换了照片,Cacioppo告诉这名男孩(充当“诱饵”)他的名字是“Jeff” 。据称,他随后向男孩提供了自己的地址,以便发生性关系 。男孩说他们将乘坐Uber到他的位置,而Cacioppo就在外面等待 。

SONY|索尼公司副总裁因出现在恋童癖“钓鱼”视频中而被解雇
文章图片

【SONY|索尼公司副总裁因出现在恋童癖“钓鱼”视频中而被解雇】目前还不清楚在这次事件之后,是否有人打电话给执法部门 。圣迭戈警方没有立即回应有关此事的评论请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