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图]GCC 11编译器已初步支持AMD Zen 3

数日前,AMD 向 GCC 编译器提供了 AMD Zen 3 "znver3" 的初步支持,并表示对 LLVM Clang 的支持会后续跟进 。初步的“-march=znver3”目标支持已经合并到 GCC 11 中 。
【AMD|[图]GCC 11编译器已初步支持AMD Zen 3】访问购买页面:
AMD旗舰店


AMD|[图]GCC 11编译器已初步支持AMD Zen 3
文章图片

尽管 GCC 11 的功能开发阶段已经结束,不过 znver3 补丁被允许以新的目标/硬件支持着陆,因为它不会降低现有编译器支持的风险 。但是,正如前一篇文章中概述的那样,与 Zen 2 相比,此修补程序只是翻转了 Zen 3 支持的新 CPU 指令 。但是并没有对 costs table / scheduler 模型进行升级,以真正优化 Zen 3 处理器 。合并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因此后续的每日构建和开发快照都具有此支持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