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399元,OPPO 发布 50W 超薄超闪充电器《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

【电池|399元,OPPO 发布 50W 超薄超闪充电器《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IT之家 12 月 7 日消息 , 今晚 , OPPO 发布 50W 超薄超闪充电器《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 , 采用极致轻薄机身和创新的“挂绳式”数据线设计 , 限量 6000 个 , 售价 399 元 。

电池|399元,OPPO 发布 50W 超薄超闪充电器《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
文章图片

据介绍 , 这款限定版充电器全新纯黑配色 , 如钢琴烤漆般的黑色光泽 , 更神秘 , 更具质感;配备全新定制 X 型保护背夹 , 融入“JINX”招牌涂鸦元素;创新的把充电用的数据线 , 变成了饼干充电器的挂绳 , 在原本轻便的基础上 , 更加时尚、便携 。
IT之家曾报道 , 这款 50W 超闪饼干充电器于去年上市 , 采用全新充电技术 —— 脉冲充电 。 官方表示 , 相比于传统的充电方式 , 脉冲充电由于存在极短时的充电间隙 , 电池的极化反应就会被消除 , 电池的损耗更小、温度变化也更小 。 OPPO 50W 超闪饼干充电器引入氮化镓高频开关 , 使变压器单次储能需求变小 , 进而减小变压器体积 。 OPPO 自研的 ACF(Active Clamp Flyback)控制架构实现零电压(ZVS)零电流(ZCS)开关 , 开关损耗无限接近 0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