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LPL女主持小钰希然秀“结婚照”,腿长瞩目,配文:有崽了


lpl|LPL女主持小钰希然秀“结婚照”,腿长瞩目,配文:有崽了

文章图片


lpl|LPL女主持小钰希然秀“结婚照”,腿长瞩目,配文:有崽了

文章图片


最近没比赛 , LPL的女主持们也是没事干 , 个个晒起了美照 , 随着余霜18个小时晒14张照片3种风格 , 另外两位小钰跟希然也晒出了自己的美照 。 两人一起去婚纱店找了一身婚纱试穿拍照 , 不得不说的是两人真的非常好看 , 尤其是两双大长腿 , 真是让人眼睛移不开 , 其中小钰发文还配上了“有崽这样的话”很让人想入非非 。





看到“有崽”两个字以及婚纱照 , 网友们不得不想起她的男友Rookie , 作为S8世界冠军 , 今年应该真的是最后一年了吧?而小钰作为他的女朋友 , 两人也是电竞圈出了名的神仙眷侣 , 本以为小钰晒这样的婚纱照以及这样的配文暗示着两人要结婚或者已经怀孕了 , 但希然也发了同样的文字 , 才发现“崽”其实是怀里抱的公仔 。





两人站在镜子前好像新娘跟伴娘非常甜蜜 , 白色短裙婚纱 , 高跟鞋把大长腿全部展露了出来 , 两人的身材也很好 , 虽然最近余霜也在晒青春活力的美照 , 但跟这两位女主持比起来 , 余霜确实是阿姨级别的了 , 两人身上散发的青春活力根本挡不住 。 看希然应该是还没有化妆戴着眼镜口罩就出来了 。




【lpl|LPL女主持小钰希然秀“结婚照”,腿长瞩目,配文:有崽了】
虽然没化妆 , 但腿的部分还是希然略胜一筹 , 这个角度拍过来 , 希然的腿更长更白一些 , 不过两人都是拍照高手 , 一人往外伸 , 一人往里收 , 细节的姿势拍出来的角度刚刚好 。 不少网友看完这个照片直呼Rookie快来 , 估计Rookie看到这个照片也是一脸懵 , 就像之前发的“被瓜包围”的照片一样 。





总的来说 , 两位女主持不愧是LPL的两花旦 , 颜值身材都拉满了 。 话说回来 , 不知道Rookie什么时候才能给小钰穿上真正的婚纱 , 大家是否期待?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

注:文章为胖哥投稿 , 不代表Aggro电竞观点 , 也欢迎其他人投稿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