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LPL未能挺进KeSPA杯总决赛,BRO.C先后淘汰LNG.A与WBG.Y


wbg|LPL未能挺进KeSPA杯总决赛,BRO.C先后淘汰LNG.A与WBG.Y

文章图片


wbg|LPL未能挺进KeSPA杯总决赛,BRO.C先后淘汰LNG.A与WBG.Y

紧张激烈的英雄联盟KeSPA杯刚刚结束了半决赛的对决 , 最终DK.C与BRO.C拿到决赛名额 , 总决赛于12月12日16:00准时打响 , 另外本届KeSPA杯由斗鱼直播全程独播 , 所以精彩比赛大家不要错过 。 另外本届KeSPA杯与以往不同 , 今年首次邀请了四支亚洲其他赛区队伍 , 而LPL赛区LNG.A和WBG.Y比较遗憾没能杀进总决赛 。
【wbg|LPL未能挺进KeSPA杯总决赛,BRO.C先后淘汰LNG.A与WBG.Y】
本届KeSPA杯赛程相对来说还是非常紧凑的 , 首日16支战队争夺4个晋级名额 , 这真得非常激烈 。 在第一日的比赛中 , WBG.Y以2:1战胜AF二队晋级八强 , 而LNG.A以1:2不敌BRO.C止步16强 。 但是昨日LPL两支年轻队伍还是打出了自己的风采 , 尤其是WBG.Y以2:1战胜AF二队 , 让撸友们看到了LPL新鲜血液的实力 。 半决赛他们遇上了淘汰了LNG.A的BRO.C , 最终0:2输掉了比赛止步四强 。

我们简单回顾一下这场对决 , 第一局 , 前期双方频频交战 , 13分钟WBG.Y经济落后3k 。 21分钟BRO.C拿下大龙后平推了WBG.Y高地 , 此时经济落后达到了7k , 此时也意味着WBG.Y要丢掉首局了 。 果然31分钟 , BRO.C找到机会团灭WBG.Y , 一波结束比赛 。 第二局 , WBG.Y前期频繁抓人但团战失误被对方扳平人头 。 中期WBG.Y通过运营积极与对方互换资源 , 将峡谷先锋推至对方门牙塔 。 24分钟BRO.C辛德拉走位太过靠前被WBG.Y击杀 , 后续继续追击击杀三人 。 但因经济差距过大 , WBG.Y最终不敌BRO.C止步四强 。

还是比较可惜吧 , 尤其是第二局其实WBG.Y还是有机会追平比分的 , 但是那波团战确实太伤了 。 但是能够拿到四强也算是比较不错了 , 希望通过这次杯赛 , 两支队伍都有所成长吧 。 另外明日这场总决赛大家一定要记得观看 , 也算是LCK赛区二队中的巅峰对决了 , 大家锁定斗鱼准时围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