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活动来临,头像加上雪人装扮只需25天即可获得,你会全勤吗


地下城与勇士|DNF活动来临,头像加上雪人装扮只需25天即可获得,你会全勤吗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活动来临,头像加上雪人装扮只需25天即可获得,你会全勤吗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活动来临,头像加上雪人装扮只需25天即可获得,你会全勤吗】DNF冬日活动来临 , 新头像加上雪人装扮只需25天即可获得 , 你会全勤吗?说起最近的DNF可以说活动非常多的 , 从让玩家们都可以史实毕业 , 还可以获得神话装备的史诗之路 , 到非常有趣 , 还可以刷出很多抗疲劳的材料的像素等级大冒险 , 以及到全面来临的阿拉德第2季 , 还有这一次的冬日活动 。

所以说活动一波接着一波 , 让玩家们想要爆肝也是可以的 , 那么这一次的活动有主要哪些亮点呢?我最喜欢的莫过于雪人宝宝的装扮了 , 虽然说DNF本质上来说偏向于是一款像素类型的横版过关游戏 。

但是雪人宝宝的造型不得不说设计的是非常给力 , 尤其是当看到不同的职业搭配不同的雪人宝宝外观 , 当他们晃动着的时候 , 身躯时候的样子会让玩家们觉得十分想要一套这样的造型 。

而这一次的获取条件也并不苛刻 , 只需要25天全勤即可而 , 如果我们看一下周活动的在线时间 , 不过90分钟同时通关副本的话 , 还可以削减这个时间 , 这对于那些账号下有多名角色的玩家来说真的是一个福音了 。

不过这个头像是每个账号只能拥有一个的 , 那么看到这些可爱的头像 , 不知道你决定好了没让账号下哪一个角色领取呢 , 其实DNF的时装装扮都是很多玩家所喜爱的 , 而这一次的活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 也是一次免费的时装 。
DNF冬日活动来临 , 新头像加上雪人装扮只需25天即可获得 , 你会全勤吗?就是不知道对于名望值的提升会有多大帮助 , 如果玩家们如果装备已经达到了希洛克团本的准入门槛的话 , 在这样的情况下无非就是打扮的更加好看一些 , 毕竟对于一些女鬼剑职业来说 , 外表有的时候比装备更加重要 , 不是吗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