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笑笑回应观众:Zoom降身价去滔搏,为什么会有人觉得BLG烂了?

笑笑回应观众:Zoom降身价去滔搏 ,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BLG烂了?
原创2021-12-13 19:26·
昨日全明星赛事期间 , 德云色笑笑与西卡在直播的时候与观众聊到了下个赛季的战队阵容 , 其中提到了BLG的阵容 , 认为下赛季BLG的实力不差 。

实力|笑笑回应观众:Zoom降身价去滔搏,为什么会有人觉得BLG烂了?
文章图片

弹幕:Zoom好像自降身价去了TES 。
笑笑:我是Zoom我也去滔搏 , 组成全明星 , Zoom和Tian、Knight关系很好 。
西卡:Zoom主要是和小天关系很好 。
弹幕:BLG烂了 。
笑笑:为什么BLG烂了呀?
西卡:BLG为什么烂了?
笑笑:BLG有呼吸哥 , 然后...WeiWei、FoFo、Uzi、刘青松 , 为什么烂了呀?
西卡:有乌兹吗?
笑笑:有乌兹啊 , 说是有乌兹 , 99.9999%的那种 。
西卡:OK 。
笑笑:这为什么烂了呀?

实力|笑笑回应观众:Zoom降身价去滔搏,为什么会有人觉得BLG烂了?
文章图片

弹幕:那李宁呢?
笑笑:李宁?李宁是Doinb加Tarzan 。
西卡:李宁别的不说 , 贵肯定是贵的 。
笑笑:不对啊 , 李宁把Ale放了为什么花了这么多钱?
西卡:没说放Ale啊 , 你听说的他去哪边?
笑笑:哦Ale没有 , 当时听说是他们卖的很贵 , 然后没人买 。 这样一想李宁不是很强吗?我草 , 李宁不是等于说是一个进S赛的队伍 , 原封不动但是吧icon换成了Doinb 。
西卡:换成了世一中 。
弹幕:主播只有客观吗?从来不夹杂私人感情?
西卡:确实呀 , Doinb再怎么样实力肯定是有的 。
笑笑:LPL当时第五支队伍 , WE , WE最强的不就是上单吗?BLG都买来了 , 把LPL第五支队伍最强的一个位置买来了 , 居然有人说烂掉了 。
西卡:WE就是上路和AD厉害点 , 然后打野有的时候C , 差不多吧 , 其他人都挺一般的 。
【实力|笑笑回应观众:Zoom降身价去滔搏,为什么会有人觉得BLG烂了?】弹幕:WE和IG是要摆烂了 。
西卡:确实该摆了 , 这叫王朝后遗症 。
笑笑:打了5年了都 。
西卡:IG确实要王朝后遗症了 , 疲惫不堪 , 老带新是很难的 , 你说IG真让Rookie去带几个新人是不好带的 。 只能开摆 , 吃个连败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