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KPL:转会期挂牌5位实力中单,各队正蠢蠢欲动,狼队有两个选择

中单|KPL:转会期挂牌5位实力中单,各队正蠢蠢欲动,狼队有两个选择

文章图片

中单|KPL:转会期挂牌5位实力中单,各队正蠢蠢欲动,狼队有两个选择

文章图片


王者荣耀新一届冬季冠军杯即将开始 , 从这届开始冬冠杯改为“挑战者杯” , KPL、K甲、全国大赛的头部队伍齐聚一堂 , 共同展开对冠军荣誉的争夺 。 不过挑战者杯的赛程很是紧张 , 赛后紧接着会迎来新一轮的转会期 , 届时各大俱乐部都会做出人员变动和调整 , 虽然目前转会期窗口还未打开 , 但有不少俱乐部都在进行人员调整了 , 其中 , 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转会市场将有五名实力中单挂牌 , 而围绕这些中单的争夺必然将十分激烈!

【中单|KPL:转会期挂牌5位实力中单,各队正蠢蠢欲动,狼队有两个选择】根据一位可靠瓜主的爆料 , 有五位中单选手都将在一段时间后集中挂牌 , 他们分别是:武汉eStarPro千世、AG超玩会笑影、重庆狼队向鱼、广州TTG九尾、DYG萧玦 。 转会市场不只有这几个中单 , 但这5位都是KPL相当有名的选手 , 并且大部分都拿过冠军 , 虽然部分选手的状态有所下滑 , 比如萧玦、笑影 , 但其实只要搭配到合适的阵容 , 还是有机会重新“起飞”的 。

广州TTG中单九尾是目前确定将会进行挂牌的选手 , 九尾早就有转会意愿 , 他一直都有个冠军梦 , 但TTG满足不了他 , 另一方面九尾已经达到瓶颈期 , 再继续留在队里也不会有什么发展 , 不如换个环境或许还能再度焕发生机 。 九尾作为秋季赛亚军中单 , 商业价值自然是不低的 , 而且帅气的外表也为他带来了不少颜粉 , 很多队伍都对他有想法 。 九尾离开后 , 新人小骨将接任他的位置 , 但也不排除后续会买入其他有更有经验的中单选手用以保障 。

狼队要换中单的消息想必大家也都听说了 , 至于为什么要换向鱼 , 其实很好理解:向鱼虽然实力不错 , 但打法上缺乏灵性 , 不能像清融那样Carry 。 其实若非因为“宝宝锁” , 狼队也想将清融收至麾下的 , 最终他们选择放弃 , 这也成为了狼队本赛季的一大遗憾 。 向鱼更适合纯工具人打法的版本 , 现在的中单偶尔也需要carry , 队伍便能多一个节奏点 , 对局自然也有更大的胜算 。 不过对于狼队来说 , 他们目前可选择的中单还蛮多的 , 但既要保证能有carry型的打法且稳定度还要不亚于向鱼 , 这样的选手真心难得 , 目前来看九尾或千世的可能性大一些 。

AG方面中单似乎并不需要补强 , 因为管理层对久诚很满意 , 而替换下来的笑影 , 因为打法风格与久诚高度重合 , 转会期也会进行挂牌 。 笑影的发挥还是很稳定的 , 实力也不错 , 缺陷在于支援意识较差 , AG方面更加看重流量与人气 , 二者选其一便放开了笑影 , 后续的话也有可能会额外补充一名中单 , 毕竟还是要为新赛季做一手完全的准备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