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战队|Knight不配拿FMVP?小天实力被质疑,宁王:LWX被严重低估了

fpx战队|Knight不配拿FMVP?小天实力被质疑,宁王:LWX被严重低估了

文章图片

fpx战队|Knight不配拿FMVP?小天实力被质疑,宁王:LWX被严重低估了

在刚刚结束的德杯冠军争夺战中 , TES后来者追上战胜了FPX , 夺得了本届德杯的冠军 , 但是不得不承认 , 在决赛中FPX的发挥真的让所有人叫绝 。 这支在转会期变动最大的战队 , 只剩下林炜翔的战队 , 却昂首挺胸的迈进了决赛 , 并且在打TES的时候势头也很强劲 , 就连小天都自嘲差点被FPX打成替补 。

宁王也在直播中对FPX没有夺得冠军感到很失望 , 宁王还表示虽然TES夺得了冠军 , 却无法代表LPL圈内的水平 。 TES在前两局失利的情况下直接连赢三局 , 就连小天都说 , 输掉的前两局让TES开始自我怀疑 , 而且小天感觉自己分分钟就要变成替补了 , 好在战队调整及时让二追三最终夺得冠军 。 关于FMVP是小天很多粉丝也非常不满意 , 直言应该给knight 。

在当天的比赛中 , FPX不断地在下路压制JKL , 而且这招让TES显得无所适从 , 所以FPX牢牢锁定了前两局 , TES在追平后迅速改变了各个位置的情况 , 都用了各自拿手的英雄 , 为之后的夺得冠军也奠定了基础 。 之后在比赛的中后期 , zoom的发挥成功帮助TES彻底击败了FPX 。

【fpx战队|Knight不配拿FMVP?小天实力被质疑,宁王:LWX被严重低估了】TES能够击败FPX如果单从战队的状态来说还是在意料之中 , 但是FPX这次的转会期效果非常好 , 也让大家非常期待在LPL春季赛上 , FPX会以怎样的姿态展现自己的实力呢?尤其是林炜翔的实力就连小天都快被打下场 , 那么FPX在林炜翔的带领下 , 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展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