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dnf智慧模拟机装备搭配

dnf智慧模拟机装备搭配恶魔套+幸运套+时间套;大幽魂9+舞姿2!这2套装备的攻击力都超过了900点 , 也就是传说中的“一刀流” , 由于一刀就带走了柱子 , 所以不需要考虑攻速 , 时间套和舞姿2 , 都是低攻击高移速的套装 , 算是目前比较理想的搭配了!
详细答案:
DNF|dnf智慧模拟机装备搭配】模拟机中的所有装备 , 大致分为4种属性:攻击力、移速、攻速、暴击率 。
而不同装备的4种属性是不同的 , 比如舞姿套单件+2攻击力 , 恶魔套单件+20攻击力 , 相同情况下你会选谁呢?肯定是恶魔套对吧 , 而恶魔套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 它是小游戏中附加攻击力最高的套装之一!(另外+20攻击力的套装 , 还有幸运套、深渊、地狱求道者)

DNF|dnf智慧模拟机装备搭配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说到这里 , 可能就会有兄弟说了 , 既然恶魔套如此厉害 , 幸运套也如此厉害 , 那我们又将【恶魔套+幸运套+军神】这标准3打套装组合在一起不就好了吗?
理论上的确是这样的 , 如果将这3套高攻击力套装放在一起 , 伤害的确是最高的 , 但同时这里还存在一个小细节 , 那就是深渊柱子的血量只有900点 , 而我们将上面3套组合在一起 , 伤害就已经超过了900点 , 那岂不是浪费咯?
所以理想中的搭配应该是这样的 , 尽可能将攻击力提升到900点 , 然后剩下套装则追求移速 , 跑得越快 , 刷图效率就越高!

DNF|dnf智慧模拟机装备搭配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按照此设想 , 给大家推荐2套毕业搭配:恶魔套+幸运套+时间套;大幽魂9+舞姿2!
这2套装备的攻击力都超过了900点 , 也就是传说中的“一刀流” , 由于一刀就带走了柱子 , 所以不需要考虑攻速 , 时间套和舞姿2 , 都是低攻击高移速的套装 , 算是目前比较理想的搭配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