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双“斗帝”剑豪搭配!强者之路匹配实战,15胜未出现败绩


地下城与勇士|DNF:双“斗帝”剑豪搭配!强者之路匹配实战,15胜未出现败绩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双“斗帝”剑豪搭配!强者之路匹配实战,15胜未出现败绩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双“斗帝”剑豪搭配!强者之路匹配实战,15胜未出现败绩

强者之路要来了 , 版本末期检验“斗帝”水平 , 匹配成更好的方式 , 队友间的磨合 , 对怪物机制的熟悉程度 , 也都至关重要!但在绝对的实力下 , 强者之路匹配 , 变得比较简单 , 双“斗帝”携带巨龙 , 创下最佳纪录 , 15胜利未曾败绩 。
双“斗帝”剑豪搭配!强者之路匹配实战先要明确一点 , 由于强者之路16号登场 , 这里是体验服状态 。 在强者之路副本中 , 匹配争分夺秒 , 设定上挺好玩 , 激发了玩家动力 。 “斗帝”显然更吃香 , 伤害摆在那里 , 在强者之路匹配占据优势 。

【1】双“斗帝”剑豪阵容 。 两个主C皆是貌美如花的豪妹 , 迈进了2W名望大关 , 成名副其实的“斗帝”强者 。 改造剑帝更强盛些 , 2.1W名望值 , 凸显了不一般 。 主C确定了 , 巨龙不能缺少 , 提升伤害的关键 。 携带万智炽天使 , 这样的阵容去打匹配 , 的确跟玩一样!

【2】15胜未曾败绩 。 打强者之路匹配模式 , 不光讲究伤害 , 对怪物机制的研究 , 也要了然于心 。 往往一个机制疏忽 , 耽搁了时间 , 会出现翻车被超过 。 双“斗帝”阵容下 , 配合出神入化 , 轻松拿下15胜利 , 纪录保持在1分56秒!

强者之路匹配门槛!1.9W名望起步鉴于是版本末期 , 匹配模式下 , 为了能先行一步通关 , 门槛比较重要 。 那么问题来了 , 强者之路匹配模式 , 门槛究竟设定如何?从两个方面来分析 。
【1】装备要毕业 。 希洛克+黑鸦+奥兹玛融合SS , 都要完美成型 , 且细节方面到位 。 比如遴选词条属性 , 不能滥竽充数 , 得“最大值”才行 。 你装备没有究极体 , 要想去打匹配竞速模式 , 申请队长都不理 。 就算机制再熟悉 , 都无人会在乎 , 装备是一个角色的门面 。

【2】1.9W名望值 。 虽说希洛克、黑鸦和奥兹玛装备 , 能赋予名望值 , 但不一定可以破1.9W , 跟打造有莫大关系 。 个别玩家装备是毕业了 , 可惜打造一般般 , 让名望值偏低 , 1.7W~1.8W之间徘徊 。 其实1.8W名望值 , 在版本末期遍地 , 打匹配模式够呛 , 手法好伤害低 , 很容易被超过去 。

所以要打匹配模式 , 需主C装备究极体 , 名望值1.9W起步 , 方能有一战之力!匹配的对手 , 并不是图中的怪物 , 玩家成主要因素 。 其实组建匹配队伍 , 都会找熟悉的人 , 野团胜利效率低 , 又不甚了解 。 万一怪物机制拉胯 , 比如碰见大眼仔 , 好多都不会打 , 会出现当场自闭的状况 , 那就纯属浪费时间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