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卫|《神雕侠侣2》全新光武有消息 放过那个小精卫让她去填海

在《神雕侠侣2》体验了"味觉"光武的刁难之后 , 大侠们是否都觉得新一代光武BOSS精卫显得十分平易近人 , 觉得时不时去天涯海角挑战她一番也未尝不可?
【小精卫|《神雕侠侣2》全新光武有消息 放过那个小精卫让她去填海】大侠们快放过小精卫吧!毕竟经过周伯通的一番"捣蛋"和大侠的仗义相助 , 精卫的脾气已经收敛很多 , 可以跟东海之滨的各位以及泣泪珠泉都和平相处了 。 与其继续与她斗气 , 大侠们不如将目光转向全新光武吧!

小精卫|《神雕侠侣2》全新光武有消息 放过那个小精卫让她去填海
文章插图

没错 , 隐藏在神雕江湖中的情报商白说书人又带来了全新光武的消息 。 是不是时候卡的恰到好处?当大侠们突破忘尘50级大关 , 全部装备都已升级 , 却唯独光武还在"上个世纪"的时候 , 白说书人又为各位的实力增进带来好消息啦!
如何调配阵容不说 , 想要拥有一把光武 , 最大的难题是什么?当然是等级!只有等级达到忘尘54级的大侠 , 才能有机会得到关于新光武的传说 , 迎接更"凶残"BOSS的刁难 。
关于全新BOSS大家有哪些猜测?与食物有关的BOSS送给大家的是各种美食造型的光武;"海"味儿十足的精卫 , 带给大家的惊喜也颇有大海啊看我多有创意的感觉 。 那这一次呢?

小精卫|《神雕侠侣2》全新光武有消息 放过那个小精卫让她去填海
文章插图

这一次 , 就让我们的寓意更有深度一些吧 。 毕竟神雕江湖挑战日益加剧 , 即便实力日益提升 , 却也要有"光"才行!所以这一次光武的主题是"星河" 。
司马长风全新星河光武"遥夜" , 保持着他经典的扇子造型 , 但加入了更多"星力"的元素 , 在暗夜中散发出如同星河般的光芒;云夕的全新双环名为"天昭" , 天理昭昭无论何时总能照亮前方;秦少游长剑"星痕" , 剑指远方 , 无畏诡计……
想要击破全新光武BOSS的阴谋 , 想要在神雕江湖中更好的提升自己?《神雕侠侣2》全新星河光武即将登场 ,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