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撰写留学生心理作业时直接证据和参考文献方式的应用介绍

在撰写留学生心理作业过程中 , 全部结果的得到都必须有直接证据的适用 , 而这种直接证据务必是数据信息 , 并非意见与建议 。 例如 , 假如最终得到的结果是:Americans’attitudes toward gay rights have become more liberal , 你需要引入适用大家态度改变的数据信息 。 例如你能选用那样的直接证据来支持你的结果“Previous research has demonstrated that attitudes toward gay rights have become more liberal over the last two decades(Jones,2006;Smith,1999)”或是“In a 30-year longitudinal survey,Smith(1999)found that attitudes toward gay rights became more liberal.”

留学生|撰写留学生心理作业时直接证据和参考文献方式的应用介绍
文章图片

反过来 , “Smith argues that‘attitudes toward gay rights have liberalized over the last two decades’”那样的叫法并不可以组成强有力的直接证据 , 由于社会心理学行业并不认为本人的建议是强大的直接证据 , 也就是说直接引用是强大的直接证据 , 除非是那样的建议能够由由实际性的工作经验直接证据证实 。
自然你能引入别人的认为来深入探讨 , 可是 , 不可以将别人的见解做为立即的直接证据 。 例如 , 一个思想家很有可能为觉得社会道德是难能可贵的 。 你能在逐渐探讨时引入这一见解 , 例如“Smith(2004)argues that morality is innate,which raises a question for further research” , 为此来进行你的探讨 。 可是你不能立即表明“Morality is innate(Smith,2004).”由于这仅仅一个个人见解 , 并非由工作经验数据信息所证实的客观事实 。
例如 , “Hurricane Katrina was a disaster”那样的叫法并不可以做为一个事实陈述 。 你应该用实际的数据来证实这一叫法 , 例如“Hurricane Katrina resulted in thousands of deaths,which researchers have attributed to the ineffective response by the U.S.government(Anderson,2007;Williams,2006).”即便有的见解是被大部分人所认同的 , 你也必须有数据信息来做为直接证据 。
大部分心理学论文引入来源于都应该是刊物中的试验性汇报 。 进行毕业论文以后 , 你应该查询一下文章内容的论文参考文献 。 假如绝大多数论文参考文献都并不是第一手资料 , 例如数据信息或是参考文献 , 你也就必须寻找大量初始的试验性汇报 。 引入试验性汇报这一点在心理学论文的创作中十分关键 , 由于如果你在引入别的创作者的小结时 , 你没太明确该创作者是不是了解而且恰当地讲解了全文所科学研究的难题 。 在极个别的状况下 , 你很有可能难以寻找原始记录 , 仅有这个时候 , 引入第二手参考文献是能够接纳的 。 可是整体而言 , 过多应用二手材料会被认做是不足认真细致的学术研究设计风格 。
你能在<a href="http://www.hotessay.net/news_show.php?id=1300">literature review</a>或是别的总结文章内容的引入目录里边寻找第一手来源于 。 除此之外 , 小编提议引入Peer-reviewed的参考文献资源 。 Peer-reviewed指的是刊物规定毕业论文在出版发行以前由该行业的权威专家对文章内容开展核查 。 没有历经Peer-review的文章内容很有可能存有不正确的研究思路、数据信息和结果 。 心理学论文的创作大家强烈推荐PsycINFO和Google Scholar这两个百度搜索引擎 。 这两个百度搜索引擎都出示了文章内容引入频次的信息内容 。 一般来说 , 被数次引入的文章内容更加可靠 。 自然 , 大家也必须充分考虑假如一篇毕业论文近期才发布 , 那么它的引入频次毫无疑问会越来越少一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