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man|英特尔将推出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产品组合


Spelman|英特尔将推出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产品组合
文章图片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数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Navin Shenoy和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至强处理器与存储事业部总经理Lisa Spelman将于4月6日共同发布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Ice Lake”) , 以及一系列针对数据中心、5G网络和智能边缘基础架构全新打造的软硬件产品组合 。
届时 , 英特尔将举办以“精彩世界为你打开2021”为主题的线上发布会 , 期间英特尔高管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将应邀加入 , 共同探讨多项重大商业机会 。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也将发表简要讲话 。
英特尔公司
“精彩世界为你打开2021” 线上发布会
时间:2021年4月6日太平洋夏季时间早8点 (北京时间23:00)
观看:通过英特尔官网或英特尔新闻发布室观看直播或回放 。 英特尔新闻发布室链接:https://newsroom.intel.com/
【Spelman|英特尔将推出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产品组合】?英特尔公司 , 英特尔、英特尔logo及其它英特尔标识 , 是英特尔公司或其分支机构的商标 。 文中涉及的其它名称及品牌属于各自所有者资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