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罗技新款 M650 / L 无线鼠标曝光,L 型号专为大手设计

IT之家 12 月 21 日消息 , 今晚 , 爆料者 @rquandt 曝光了罗技新款 M650 和 M650L 无线鼠标 , 后者尺寸更大 , 更适合大手用户 。

系列|罗技新款 M650 / L 无线鼠标曝光,L 型号专为大手设计
文章图片

据介绍 , 罗技新款 M650 和 M650L 无线鼠标支持 2.4G 和蓝牙连接 , 电池续航可达 24 个月;外形采用舒适的设计和材质 , 两颗侧键功能可以自定义 。 尺寸方面 , M650 为 10.5mm , M650L 为 11.5mm 。
【系列|罗技新款 M650 / L 无线鼠标曝光,L 型号专为大手设计】IT之家了解到 , 电脑外设大厂罗技旗下的鼠标产品众多 , 其中包括游戏鼠标 G 系列和办公鼠标 M 系列 。 目前 , 罗技暂未宣布新款 M650 和 M650L 的发布时间和售价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