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幻塔:单SSR情况下的主T攻略,武器搭配及打本思路

幻塔|幻塔:单SSR情况下的主T攻略,武器搭配及打本思路

作者:NGA-空焱君
1. 什么是主T
幻塔中主T刚需“坚毅”共鸣 , 该共鸣会在团本中提升45%的免伤率和600%的仇恨值 , 同时提供了额外60%的破盾效率 。 而这个共鸣则提示了主T的玩法思路:拉怪、吸引技能和破盾 。
由于sr防御武器仅有冰锤 , 这意味着想玩主T至少要拥有盾斧/冰大剑中的一个(个人更加推荐盾斧 , 架盾免伤很好用) 。

2. 武器搭配
没钱抽意识 , 只能做武器搭配了 。
首先第一件绑定了冰锤 , 目前的平民神器、yyds , 0.4秒一次一蓄 , 输出手法极其简单暴力 。
第二件看个人情况 , 有盾斧用盾斧 , 没盾斧用冰大剑 。
主要还是第三件的选择 , 之前说过 , 主T的职责之一是破盾 , 同时还要承担一定的输出任务 。
幻塔的最终攻击会算进三把武器攻击力之和 , 也就意味着第三件武器要拥有高攻击力面板和高破盾率 , 而在sr中 , 恰好有一件武器完美符合这个要求 , 那就是终结者 , 在坚毅提供60%破盾率、它本身自带16.0破盾在算上被动 , 简直毁天灭地级别的破盾速度 。
3.团本思路
实测600%仇恨值相当的离谱 , 在周围没有第二个t的情况下 , 世界boss会看到你就咬 , 一直追着你打 。
你要干的只有一个 , 把boss的身位拉至背对队伍输出 , 保证boss打你的时候不会打到其他人 。
还得稍微注意一下极限闪避 , 打出幻时可以极大改善输出环境 , 不过考虑到幻塔莫名其妙的判定 , 我觉得也没法练这个东西 。
【幻塔|幻塔:单SSR情况下的主T攻略,武器搭配及打本思路】刷世界boss更要注意自己的位置 , 不要tm把boss拉脱战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