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内幕交易被罚1.1亿,证监会开出大额罚单。力压谷歌, Tiktok全球流量第一,概念股一览。首款鸿蒙汽车来了

华为最新发布P50 Pocket手机 , 采用折叠屏 , 生态设备数突破2.2亿元 。 Tiktok超越谷歌 , 成为全球访问量最高应用 。
内幕交易 , 宋都股份实控人被罚1.1亿元
周四晚间 , 宋都股份公告 , 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裁俞建午收到证监会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 根据相关规定 , 中国证监会决定没收俞建午违法所得3679.31万元 , 并处以1.1亿元的罚款 。
公告称 , 本次行政处罚不涉及公司事项 , 是对公司董事长、总裁俞建午个人的处罚决定 , 其个人账户股票交易并未涉及本公司股票 , 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 。 截至目前 , 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
【流量|内幕交易被罚1.1亿,证监会开出大额罚单。力压谷歌, Tiktok全球流量第一,概念股一览。首款鸿蒙汽车来了】今年1月23日 , 宋都股份曾公告 , 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裁俞建午因涉嫌内幕交易股票 ,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
神州高铁上演地天板
今日A股主要股指全线收红 , 白酒股午后异动 , 金徽酒涨停 , 贵州茅台涨超3% , 绿电概念股集体大涨 , 高位股亏钱效应继续释放 , 陕西金叶、宝鹰股份、兰石重装、湖南天雁等超20只前期强势股跌停 , 水电、火电、有色铝、养鸡等板块涨幅居前 , 物业管理、教育、汽车销售、房产经纪等板块跌幅居前 。
神州高铁上演地天板 。 早盘 , 在高位妖股大跌的情况下 , 神州高铁也在开盘半小时就跌停 , 随后弱势震荡 。 午盘 , 神州高铁被直线拉升 , 从跌幅8%起步 , 不到8分钟封上涨停板 。 此前神州高铁已连续3天涨停 。
针对股价异动 , 神州高铁昨日公告称 ,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 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
资金面上 , 神州高铁大涨过程中 , 有知名游资的在推波助澜 。 12月21日的龙虎榜上 , 知名游资赵老哥(湘财证券上海陆家嘴营业部)、炒新一族(华泰证券上海江宁路营业部)位列买入榜前五席 。
从今日神州高铁的龙虎榜数据来看 , 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994.6万元并卖出1706.09万元 , 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净买入2591.33万元 。
鸿蒙生态设备数突破2.2亿元
12月23日下午 , 在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 ,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 , 到目前为止 , 升级鸿蒙系统(HarmonyOS)的华为设备数已超过2.2亿部 , 生态设备出货量也超过1亿台 。
在本次发布会上 , 一系列新品解锁 。 华为P50 Pocket于今天下午发布 , 该款手机采用了一块6.9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屏 , 不过该手机仍不支持5G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