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友|听说这支底板有望成为新的“入门神器”?-乒乓国球汇

之前给大家介绍入门级球板中 , 银河U2可以说是入门球板中的佼佼者 , 便宜的售价加上不俗的性能 , 深得众多入门级球友的喜爱 。
但是 , U2最近总是断货 , 国球汇君也很是烦恼 , 于是一直在寻觅一块能够U2的平替升级产品...
这不 , 还真发现了一支能够作为U2升级版的球板—— 银河D-M6 。
为什么说D-M6可以作为U2的升级?我们可以打个比方:曾经很多人觉得红黑碳王可以作为CL的升级 , 而恰好U2的结构与性能与CL都有很高的相似度 , 而D-M6又与红黑碳王存在很高的相似度 , 这不就完美升级了嘛~
作为入门级球板 , 咱们还是按照老惯例 , 以套餐形式推荐给大家哈:
【球友|听说这支底板有望成为新的“入门神器”?-乒乓国球汇】【入门版】银河D-M6+威震(红)+威震(黑)
黝黑的球板加两面优拉套胶 , 有点B格哦?
猛戳上图 , 银河D-M6入门版超值优惠带回家~
【速度版】银河D-M6+月球速度+月球速度
天下武功 , 无坚不摧 , 唯快不破 , 三面银河呼叫神龙~
猛戳上图 , 银河D-M6速度版超值优惠带回家~
【弧圈版】银河D-M6+狂飚3+狂飚3-50
正反都要粘 , 反正都是狂 , 来比比谁的弧圈更猛吧~
猛戳上图 , 银河D-M6弧圈版超值优惠带回家~
======我是还有好礼相送的分界线======
本周五-周日(12月24日-26日) , 银河D-M6三款套餐开启超值折扣 , 并且还额外附送银河拍套一个~
想找一支入门拍的球友们 , 以及想要替换掉手中U2的球友们 ,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 也能直接把银河D-M6超值套餐带回家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