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广浩捷:服务与协同成长并行 实现互利双赢

珠海广浩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成像质量分析与机器视觉等为核心技术的自动化智能装备制造商 。 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 , 为下游客户提供智能调测设备、智能装配设备、微针测试治具等系列产品 , 并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 公司产品下游应用领域广泛 , 主要覆盖摄像头模组行业 , 手机、平板电脑、智能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领域 , 亦涉及汽车、安防、半导体封测、智能家居等行业领域 。
广浩捷深耕自动化生产领域多年 , 坚持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设备和快速优质服务 ,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全面服务能力 , 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 现已成为联创电子、欧菲光、立景创新、瑞声科技、盛泰光学、三赢兴、丘钛科技、信利光电等知名摄像头模组厂商 , OPPO、VIVO、苹果、捷普电子及富士康等国内外著名电子产品制造商的合作伙伴 , 并已进入亚马逊等产业链 。
【协同|广浩捷:服务与协同成长并行 实现互利双赢】依托雄厚的研发实力与完备的客户服务能力 , 广浩捷与客户之间不仅是交易关系 , 更是协同成长、互利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 与行业领导者的合作更为未来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