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赤炎流”廉颇火了,团战3人打不动,铭文出装是关键

仁王2|“赤炎流”廉颇火了,团战3人打不动,铭文出装是关键

文章图片

【仁王2|“赤炎流”廉颇火了,团战3人打不动,铭文出装是关键】仁王2|“赤炎流”廉颇火了,团战3人打不动,铭文出装是关键

文章图片

仁王2|“赤炎流”廉颇火了,团战3人打不动,铭文出装是关键

文章图片

仁王2|“赤炎流”廉颇火了,团战3人打不动,铭文出装是关键

文章图片


廉颇是一名经典的坦克战边英雄 , 自从改版之后 , 廉颇的颜值提升 , 技能机制改变了 , 玩法也有了很大的不同 。 廉颇作为一名坦克战士 , 技能属性算得上十分全面且优秀了 。 首先是位移 , 一技能位移的时候 , 可以击飞路径上的敌人 , 既是位移技能 , 又是强力的控制技能 。

其次是控制 , 除了一技能的击飞之外 , 廉颇的二技能蓄力期间 , 还有一个聚怪的效果 , 在清理兵线上效率很高 。 不过二级技能的聚怪控制对英雄没用 , 好在廉颇的大招是带着多重控制的 。 廉颇的大招一共锤击三次 , 第一次减速30% , 第二次减速50% , 最后一次则能够击飞范围内的敌人1秒 。

廉颇大招的控制十分灵活 , 期间还能利用一技能的位移对敌人形成精准的控制 。 由于廉颇的二技能命中敌人时 , 可以瞬间刷新一技能的CD 。 因此较为理想的连招就是1A2A31A , 先用一技能进场击飞敌人打出普攻 , 再使用2技能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 接着再使用大招对敌人进行范围控制 , 最后配合一技能的突进精准打击敌人的脆皮 。

先一技能进场再使用二技能有一个很大的好处 , 二技能蓄力期间不仅霸体免控 , 还有护盾免伤 , 还能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0%的减速效果 。 期间哪怕是多人集火 , 也无法秒杀廉颇 。 接下来的大招配合一技能的突进 , 就是廉颇最有力的反击手段 。

相信玩过廉颇的小伙伴都知道 , 廉颇的被动是战意 , 当战意充满时 , 能够获得30%的攻速提升和20%的免伤效果 。 不过战意的叠加过程非常缓慢 , 而且战意的叠加只跟时间有关 , 跟承伤或者输出无关 , 这就让廉颇玩家颇为尴尬 , 往往都是打完团战才获得满战意 , 错失了最佳的作战时机 。 同时 , 廉颇在战意充满之前 , 坦度也不够 , 很容易在大招释放期间被敌人集火 。

为此 , 官方在最近一次更新中 , 降低了二技能的伤害 , 不过却提升了战意积累的速度 。 目的也很明显 , 就是增加廉颇的坦度 , 而减少廉颇作为坦克的输出能力 。 为此 , 大神玩家开发出一套“赤炎流”廉颇的玩法 , 在保证廉颇输出不差的同时 , 还能以最快的速度 , 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团战中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