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度|开发者分享 Steam Deck 开箱试玩视频,长度接近 MacBook Air

IT之家 12 月 25 日消息 , 本月初 ,Steam 官方称 Steam Deck 掌机的 DV(Desgin Validation , 设计验证)版本已经制造完成 。 该产品是最终生产之前最后的原型版本 , 包含了一些改进 。 目前 , 不少开发者都拿到了这款掌机 , 并在社交媒体上做了分享 。
YouTube 博主 RepsUp100 放出了一段 Steam Deck 开箱以及游戏试玩的视频:
此外 , 开发者 Alex Koshelkov 将 Steam Deck 与苹果 MacBook Air 做了外观对比 。 他还表示 , 这款游戏机的尺寸比任天堂 Switch 更舒适 。
长度|开发者分享 Steam Deck 开箱试玩视频,长度接近 MacBook Air
文章图片

▲ 图自 Alex Koshelkov
IT之家了解到 , Steam Deck 主机搭载 AMD 定制 APU 芯片 , CPU 拥有 4 核 8 线程 , 主频 2.4GHz-3.5GHz , 采用 Zen 2 架构 。 GPU 为 RNDA 2 架构 , 拥有 8CU , 频率最高 1.6GHz , 性能 1.6 TFlops FP32 。 该产品搭载 16GB 共享内存 , 64GB 基础版售价约合 2590 元人民币 , 将于 2022 年 2 月正式发货 。
【长度|开发者分享 Steam Deck 开箱试玩视频,长度接近 MacBook Air】V 社即将推出的 Steam Deck 掌机搭载了最新的 SteamOS 3.0 系统 , 将采用重新设计的 UI , 并提供掌机专属内容标识 。 在最新的 SteamOS 20211120.2 镜像中 , 系统的容量大小得到了暴降 , 从 24GB 减少到了 10GB , 从而为 Steam Deck 掌机节省空间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