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Theshy痛改前非”,摆正态度,rank到凌晨5点!段位却只有钻3

theshy|“Theshy痛改前非”,摆正态度,rank到凌晨5点!段位却只有钻3

文章图片

theshy|“Theshy痛改前非”,摆正态度,rank到凌晨5点!段位却只有钻3

文章图片

【theshy|“Theshy痛改前非”,摆正态度,rank到凌晨5点!段位却只有钻3】theshy|“Theshy痛改前非”,摆正态度,rank到凌晨5点!段位却只有钻3

大家都知道Theshy是一名实力非常强的选手 , 只不过因为最近几年可能是态度上的一些问题 , 导致他的实力出现巨大下滑 , 在这次转会期他也没有选择继续留在IG , 而是加入了WBG 。 和以往不同的是 , 这次Theshy加入WBG之后 , 他有点痛改前非了 , 甚至已经把态度给摆正了 。

要知道Theshy现在已经回到了上海 , 正在努力训练中 。 有细心的网友就发现 , 他现在不仅白天训练 , 可能就连深夜都在认真训练 。 因为他从晚上rank到凌晨5点 , 这样的毅力不是一般选手所能比的 , 而且现在还是休赛期也没有比赛 。 Theshy这么努力还是想提高自己的状态和手感 , 不得不说 , 在态度上确实发生很大的改变 。

在英雄选择上Theshy都开始玩一些战士型英雄 , 并没有随意地拿出一些其他英雄来打上路 。 这也进一步说明他真的是要好好训练了 , 不能那么任性了 。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 , Theshy的段位却非常低 , 只有钻3 。

虽然段位偏低 , 但是这并不影响Theshy自己认真训练 。 最起码这个现象是好事 , 可能他自己也意识到自己的段位比较低 , 所以他就要更加努力把自己的段位给打上去 。

现在WBG的阵容确实很强 , 主要是他们没有任何一环是有薄弱点的 。 每名选手的个人实力都非常强 , 接下来最重要的可能就是选手之间的磨合 , 毕竟Theshy才刚加入WBG , 可能还不太了解其他选手的打法 。 也因为这段时间没有比赛 , 所以Theshy完全可以和队友进行双排或者是多人进行训练 。

肯定也有不少网友比较期待明年的春季赛 , 因为每支队伍都有实力 , 而且竞争力也会非常大 。 那么大家针对此事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讨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