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央视携手海尔智家揭开2022智慧家序幕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 , 人们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 对于“家”的追求也越来越高 。 那么在新的一年里 , 我们又能给生活增加哪些新选择?新时代的中国智慧家又该是怎样的?
12月26日 , 海尔智家联合央视新闻在北京开启“智慧中国家·海尔新年盛典”直播活动 。 现场 , 海尔智家通过演绎时尚家、纯净家、智慧家、健康家、融合家5种生活方式 , 用更领先的科技、更智慧的场景为用户诠释2022智慧家的潮流趋势 , 也展示了其年轻数字化企业形象及三翼鸟3.0时代的体验优势和服务能力 。
什么|央视携手海尔智家揭开2022智慧家序幕
文章图片

新年新选择!2022智慧家要更潮流、更智慧
在当晚的直播中 , 海尔智家联手撒贝宁、王冰冰、李思思等央视主播 , 用一系列科技挑战和沉浸式的场景体验 , 向用户呈现了未来智慧家的方方面面 。 而针对不同人的不同需求 , 海尔智家带来了5种生活:更时尚、更纯净、更健康、更智慧、更融合 。
什么是更时尚?衣品“天花板”撒贝宁认为 , 时尚的家一定要善待衣服 。 像过去衣服都是随便洗洗、随便晾晾、干了之后净是褶子 。 而现场的三翼鸟智慧衣帽间里 , 洗衣机能根据衣物种类自选模式、干衣机能安心护理娇贵面料 。 在“烘干挑战”中 , 李思思将一件丝绸放进干衣机 , 一键启动烘干程序 , 3分钟后就变得舒展轻盈 。 而对于撒贝宁这种“选择困难症” , 一旦纠结穿什么出门 , 只需往懂衣智能云镜前一站 , 它就能根据天气、场合来推荐穿搭 。
什么|央视携手海尔智家揭开2022智慧家序幕
文章图片

另外年关将至 , 很多人都开始预约饭店、准备宴请了 。 为什么不在家吃?很多人的答案是家里条件有限 , 信不过自己手艺 。 可如果有了三翼鸟智慧厨房 , 一切迎刃而解 。 想烤披萨不会做?只见现场撒贝宁将披萨放入烤箱 , 然后说一句“小优小优 , 我要烤披萨” , 3分钟后“硬菜”出炉 , 方便又不失规格;炒菜时 , 烟机会根据火力自动调整 , 不让油烟乱窜;吃完饭 , 碗筷放入消毒柜就能自动杀菌清洁 。 这种融合做饭前、做饭时、做饭后的全流程服务 , 才是未来厨房的“标配” 。
【什么|央视携手海尔智家揭开2022智慧家序幕】除了智慧衣帽间、智慧厨房外 , 现场还展示了如同智慧管家的全屋智能方案、能针对不同家庭习惯定制用水方案的全屋用水等 。 而且这种定制化场景方案 , 都能实现设计、施工、配套全流程一站全包 , 做到“给三翼鸟一个毛坯房 , 还用户一个智慧家” 。
如今 , 海尔智家再也不是大众印象里那个传统品牌 , 而是一个懂时尚、懂生活、懂用户的年轻数字化企业 , 这也是他在场景、生态品牌转型过程中最显著的变化之一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