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跨年迎新 玩点库的 狂欢宠粉抽好礼 开启好运2022

岁末将至 , 为回馈老客户的支持 , 感恩新客户的遇见 , 智库直播将于12月31日在直播间举行跨年迎新晚会!除了分析师们精心准备的多份「宠粉好礼」 , 这次还将用更特别的方式 , 和大家玩点更“库”的!
畅享式跨年晚会 , 赏才艺、听嗨唱 , 给你丝滑的“库”视听;沉浸式互动 , 玩游戏、送好礼 , 给你嗨爆的“库”收获!12月31日晚20:00 , 让我们相约智库直播间 , 一起辞旧迎新!
活动主题:
跨年迎新 , 玩点“库”的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31日晚20:00-22:00
活动内容:

  • 「乘风破浪的智库」
本次跨年晚会智库直播的小伙伴将全员出镜 , 才艺表演、互动游戏 , 仪式满满 , 个个有戏 , 嗨爆直播间!
  • 「有奖问答」
活动规则:
  • 本次晚会抽奖活动共5轮 , 分别于20:40~20:55和21:35~21:55间 , 分2次开启;每轮活动将抽取6名幸运观众 , 共送出30份奖品 。
  • 参与方式:主持人在直播间提问 , 观众在留言区进行抢答 , 每轮最先抢答对问题的前6位观众朋友中奖 。
  • 由于此次活动礼品有限 , 每位观众仅可获得一次中奖机会 , 若已获奖观众重复答对问题 , 则中奖机会顺延至下一位正确答题且未获奖的观众 。
活动奖品:
神秘好礼 , 以盲盒形式发放 。
领奖方式:
  • 中奖名单将在每轮有奖问答结束后即时公布 。
  • 2022年1月31日前 , 百利好环球客服人员将会联系得奖者进行奖品发放 。
参与资格:
  • 本次活动仅限智库直播会员参与 。
  • 百利好环球客户可使用【客户专区】账号登入智库直播 , 设置头像及昵称 , 即可参与本次跨年活动 。
活动其他条款及细则
1.本次活动只适用于智库直播观众参加 , 礼品数量有限 , 送完即止 。
2.此推广活动不构成任何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 , 客户不应将此视为最终决定投资的主要考虑因素 。
【才艺|跨年迎新 玩点库的 狂欢宠粉抽好礼 开启好运2022】3.如有任何争议 , 智库直播将保留随时修订、暂停、终止本活动及任何相关规则条款的权利及解释权 , 请留意本公司就换领礼品变更的消息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