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TBC:小伙某宝找代练,碰到小偷加骗子,3天一级没升金也没了

|魔兽TBC:小伙某宝找代练,碰到小偷加骗子,3天一级没升金也没了

文章图片

|魔兽TBC:小伙某宝找代练,碰到小偷加骗子,3天一级没升金也没了

文章图片

|魔兽TBC:小伙某宝找代练,碰到小偷加骗子,3天一级没升金也没了

文章图片


【|魔兽TBC:小伙某宝找代练,碰到小偷加骗子,3天一级没升金也没了】魔兽世界TBC版本随着T5副本的削弱 , 如今有许多玩家陆陆续续在回归 , 当然也有一些新朋友加入TBC怀旧服 , 那么不管是回归的玩家还是新朋友 , 首先需要有满级的号 , 没有满级号的就要重新练一个号升到满级 , 所以最近一段时间练小号的玩家特别多 。 自己练小号没有什么问题 , 主要是升级速度慢 , 找人代练升级是快但是也要格外注意是否安全 , 因为即便是某宝的代练也不一定安全 。 这不一个小伙找某宝代练 , 3天一级没有升 , 结果身上的金还被偷了 , 真是得不偿失 。

其实这件事是发生在上个月 , 下图是小伙的自述 , 可能是平常上班时间忙没有太多时间练级 , 于是想着花钱找一个代练帮忙升级 。 从游戏中找代练总是感觉不太安全 , 于是小伙就想到了某宝 , 从某宝上找一个专业的代练 , 升级速度肯定是快很多 , 而且安全性可能比游戏上随便找一个代练要高 。

原本想着某宝上的代练应该很效率 , 并且安全系数高 , 结果2天以后小伙上线查看升级进度发现了不对劲 , 原本承认1-60级需要3-4天 , 如今已经过了2天的时间 , 起码也应该40多级吧 , 结果上线发现1级没升 。 某宝的代练以排队为借口 , 当得知小伙要退款时 , 才当即决定马上安排人员给小伙练号 。

然而更惊喜的在后面 , 小伙登录同账号的其他角色 , 发现原本角色上的1700多金不翼而飞 , 另外背包里所有值钱的东西全部都消失了 , 被卖得是干干净净 。 小伙还查看了银行仓库里的物品 , 共价值差不多200多金 , 也全部被洗劫一空 。 因为自己的号除了给代练的人 , 没有第二个人知道 , 所以小伙怀疑是某宝代练把金币拿走了 。 大家可以看一下前面的图片 , 背包里空空的 , 仿冒账号刚刚被盗一样 。

从某宝代练口中得知 , 代练并非是固定的工作人员 , 其实也就是找一些游戏里的代练 , 都是一些不可控的代练 , 真的是出现了偷盗金币的现象 , 这某宝的代练也是无能为力 。 小伙原本是为了安全性才找某宝代练 , 而某宝代练找的却是游戏中的代练 , 结果是弄巧成拙 , 还不如直接在游戏里找代练呢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