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AMD 苏姿丰:2023 年将是 PS5、Xbox Series X/S 的“高峰年”

IT之家 12 月 29 日消息 , 自去年 PS5、Xbox Series X / S 发布以来 , 由于全球供应持续短缺 , 这两款游戏主机仍然很难原价买到 。
供应|AMD 苏姿丰:2023 年将是 PS5、Xbox Series X/S 的“高峰年”
文章图片

在最近一次与投资者的财务收益电话会议中 , AMD CEO 苏姿丰被问及当前的供应情况时表示 , AMD 明年将加大芯片产量 , 她预计 2022 年对索尼和微软来说又是强劲的一年 , 2023 年将是 PS5、Xbox Series X / S 的“高峰年” 。

【供应|AMD 苏姿丰:2023 年将是 PS5、Xbox Series X/S 的“高峰年”】我认为游戏主机业务、市场周期以及从整体来看 , 需求都是非常惊人的 。 我的意思是 ,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新一代主机的第二年 , 需求仍然如此之高 , 我们正在继续提高产量 。 我们预计 2022 年将是游戏主机又一个强劲增长的年份 。 按照主机需求周期 , 高峰年实际上通常是第四年 。 因此 , 预计 2023 年将是高峰年 。
IT之家了解到 , 苏姿丰也承认 , 在新冠疫情之下 , 每年定期和可预测的销售额变化有些出乎意料 , 直到回归一个更加正常化的全球环境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