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SKY上分遭队友撒狗粮,直接手雷警告

随着社交的不断发展 , 越来越多的手游也注意到这一点 , 将其加入到了游戏之中 , 为众多玩家在日常的游戏里面 , 还找到了沟通的乐趣 , 因此也是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组队同时上分 , 偶尔的时候还会遇到情侣开车的尴尬情况 , 但正是因为这样的多样性让游戏也充满了乐趣 , 毕竟在和平精英里面 , 能够边聊天边游戏还是非常不错的 。

直播间|SKY上分遭队友撒狗粮,直接手雷警告
文章图片

但是这样的欢乐时光也是有限的 , 最近在直播间里面SKY就遭遇了一场十分尴尬的四排上分 , 作为和平精英总教官的他 , 日常直播里面经常会和路人一起游戏 , 这次也不例外 , 在进入到游戏之后 , 本来以为会是一场非常刺激的对枪 , 然而有一位队友却让他生气的想要丢手雷给炸死!这到底是怎样的队友才能够让身为教练的SKY如此生气呢?

直播间|SKY上分遭队友撒狗粮,直接手雷警告
文章图片

原来是这次一共是四排游戏 , 突然有一位小姐姐开始了自己的秀恩爱表演 , 她打开麦说道:这是我对大程小哥哥表白的歌曲!队友听到之后也是非常疑惑问到:这就开始了吗?这么快吗?然而陶醉的小姐姐往我的开始了她的表演 , 完全没有意识到其余队友的感受 , 这样的公然秀恩爱让SKY不能忍 。

直播间|SKY上分遭队友撒狗粮,直接手雷警告
文章图片

面露微笑的他 , 默默的掏出了手雷往他们丢去 , 以此来表达愤怒!队友也是立马附和:我老板生气了昂!这才结束了这场公开处刑 , 相信当时SKY的内心:我招谁惹谁了 , 玩个游戏还要吃狗粮?偶尔腻歪一下也是能够理解的 , 但是像这位小姐姐还要唱起来 , 属实有点太无视单身汪的感受了 , 怪不得好脾气的SKY都差点想要炸了她们 。 众多在直播间里面观看到这一幕的粉丝 , 也是哭笑不得 , 纷纷表示换成自己也得这么干 , 实在有点太过分了!
【直播间|SKY上分遭队友撒狗粮,直接手雷警告】经过了大家的调侃之后 , 几个人还是愉快的在一起游戏上分 , 毕竟游戏才是乐趣所在 。 但是这件事情相信对SKY造成了一定阴影 , 不知道以后的SKY是否还会选择和情侣路人一同上分呢?不过话说回来 , 其实能够在喜欢的手游里面和心爱的人一同上分 , 确实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了 , 但考虑到大多玩家都是单身的情况 , 所以大家在带妹的时候请注意好尺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