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无艳|AG超玩会落败,心态成为最大输家?

KPL秋季赛的举办 , 吸引了众多玩家的视线 , 不少人也是将目光放在了最后一场DYG和AG的决赛上 , 还未开打之前 , 双方粉丝也是做过无数评比 , 最终都不能准确预测谁胜谁负 , 这也足以看出双方实力上的旗鼓相当 , 但等着比赛正式开始之后 , AG超玩会也是遗憾落败 , 这让很多喜欢AG的粉丝感到遗憾 。

钟无艳|AG超玩会落败,心态成为最大输家?
文章图片

作为KPL里面的老牌战队 , AG的实力还是有目光的 , 不过这也仅仅是一次秋季赛 , 相信在之后的比赛里面AG还会找回场子 , 除了对于胜负的猜测之外 , 原本在总决赛前一周里面 , 很多主播都高调应援了AG , 甚至还有不少主播立下了flag 。 其中就有着梦泪的好友心态 , 作为好朋友心态对于梦泪所在的战队肯定是非常支持和相信的 , 于是自己就立下了如果AG输了就要cos王者荣耀女英雄的flag , 谁曾想到在KPL的决赛里面居然还会发生零封的情况 , 这让众多的玩家一时之间有些不敢相信 , 但事实已经这样了 , 大家也都接受了这个结果 。 如今KPL秋季赛也全部结束了 , 心态也要准备兑现自己的承诺了 。

钟无艳|AG超玩会落败,心态成为最大输家?
文章图片

【钟无艳|AG超玩会落败,心态成为最大输家?】如此有趣的事情也是让众多玩家再次找到了乐趣 , 纷纷在心态的社交平台下面留言讨论 , 这次的心态究竟会cos那位女英雄呢?观看评论可以发现众多粉丝点赞最高的竟然是钟无艳的cos , 看来粉丝对于心态还是比较宠爱的 , 毕竟在王者荣耀里面的女英雄当中 , 钟无艳算的上是简单的了 , 不光是外形和妆容都比蔡文姬 , 王昭君这样的英雄朴素 , 如果选择钟无艳的cos , 心态应该可以很好地完成吧 。

钟无艳|AG超玩会落败,心态成为最大输家?
文章图片

对于现如今的直播间 , 很多的男主播也都有过cos女装的经历 , 心态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 但是他以往的cos里面大多不够细节 , 虽然在衣服上已经高度还原了英雄的装扮 , 但是他在妆容上没有下功夫 , 不知道在这次的cos里面是否可以弥补广大粉丝这个遗憾呢?让大家看到一场真正的cos表演 , 钟无艳也只是大家的猜测 , 心态具体会cos那个女英雄 , 还是一个谜题 , 但相信心态如此宠粉的一位主播 , 说到肯定是会做到的 , 如果玩家也期待心态的精彩cos不妨多去关注他的日常直播 , 以免错过了这次有趣的换装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