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助力新农人 长城汽车金刚炮亮相极飞科技年度大会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2月22日 , XAAC 2021极飞科技年度大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 , 长城汽车金刚炮新农人版惊喜亮相 。 大会以“一小步 一大步”为主题 , 围绕“无人化农业”展开 , 发布了一系列新一代智慧农业科技产品 。 此外 , 极飞科技还推出了全新售后服务体系 , 以更高效、更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
农业|助力新农人 长城汽车金刚炮亮相极飞科技年度大会
文章图片

金刚炮新农人版
金刚炮新农人版是长城炮与极飞科技为时代新农人量身打造的新装备 。 “金刚炮+新一代农业科技产品”的组合 , 为新农人带来了更加贴近需求、更加硬核的智慧农业“潮品” 。
助力新农人 金刚炮成为新农人“三件套”
随智慧科技发展 , 农业基础设施全面升级 , 新农人不再需要付出大量的人工劳力 , 皮卡、无人机、手机的到来 , 让田间农活迎来新“姿势” 。 当下 , 新农人开着皮卡 , 载着无人机 , 轻点手机app即可完成百千亩农田的播种、施肥、打药 , 而“金刚炮新农人版”更是凭借为新农人量身定制的装备成为“标配三件套” 。
农业|助力新农人 长城汽车金刚炮亮相极飞科技年度大会
文章图片

金刚炮新农人版
金刚炮新农人版拥有1820mm的超长货箱 , 为植保新农人量身打造 , 可一次性提供完整的智能农业设备装载平台 , 可满足新农人日常作业装载2台极飞农业无人机和一台极飞无人车的运输需求 , 单日能完成近千亩农田的植保作业 。 同时 , 整车设有农业无人机、无人车、电池、充电箱等专用固定卡点 , 牢固安全 , 可避免设备在复杂的路况下受到颠簸而折损;车辆还配备290升防浪水箱 , 可以更好地保持车身稳定 , 减少颠簸 。 在作业完成后 , 随车配备的高压水枪还能够及时清理掉农业无人机上的农药残渍 , 避免车身及设备腐蚀 , 为新农人与农药之间隔起一道屏障 , 呵护人身健康 。 赋能多业态 金刚炮致敬千行百业创业者
作为长城炮在时尚商用系列推出的全新车型 , 此次金刚炮与极飞科技合作共创 , 为新农人提供完整的智能农业设备装载平台 , 助力智慧农业落地 。 这一创新品类更焕新商用皮卡形象 , 以全面升级的产品价值 , 致敬新时代创业者 , 助力千行百业实现产业升级 , 重构商业生态 。 特别是随着商用业态不断拓展 , 除了农林牧渔、工程基建等传统业态需要皮卡车 , 产业互联网驱动下而新生的智慧农业、民宿等新业态也在萌生需求 。 正是基于此 , 金刚炮不断焕新商用皮卡品类 , 解决传统皮卡“缺位”的新业态拓展需求 。 面对商用生态不断迭代 , 金刚炮还将携手极飞等各业态品牌 , 打造生态联盟 , 为用户垂直打造深度产品与服务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