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你还用市场付费切片软件,你就Out了

【打印机|你还用市场付费切片软件,你就Out了】目前市场3d打印技术市场占有比例越来越大 , 是使用3d打印机的人日益在增多 , 3d打印技术以低成本、高精度获得大家的喜爱 , 而且还可以自主设计创造完全属于自己的模型 , 可以把自己天马想法付诸实际 , 但是现在目前市场上切片软件实在有些昂贵如Zbrushi,,价格在大概在1000美元左右 , 换算人民币差不多7000人民币 , 听起来绝对是吓到众人 。 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 几款免费切片软件 。
打印机|你还用市场付费切片软件,你就Out了
文章图片

一、TinkerCAD切片软件特点:
这款切片软件主要由行业标准公司AUTOdesk开发出来的 , 是一款比较不错的三维CAD软件 , 他比较适合初学者 , 是一款比较得心应手的软件 , 它能快速建模 , 所以有“所见即所得”工具 , 他有许多预先可以设计可供选择 , 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 , 进行有效标准系统3d设计 。
适用人群:初学者
使用难度:1/5
二、Blender切片软件特点:
打印机|你还用市场付费切片软件,你就Out了
文章图片

打印机|你还用市场付费切片软件,你就Out了
文章图片

Blende是一款系统全面的3D建模套件 , 它提供了大量专业级功能和模块 , 目前并已成为免费3D软件的代名词 。 Blender通常被称为TheBlenderProject , 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软件 , 还是一个完整的社区 , 致力于创建最完整的3D建模和动画开发方案 。 并且这款软件是开源的 , 每天都有开发者提供新的模块和插件 , 软件也在不断更新 。
这款软件的用户评价比较高 , 偶有的抱怨也是它的界面有点差 , 然而这是由于社区过于庞大 , 需要在线提供教程过多 , 有时会让部分用户迷茫 。 另外 , Blender不仅仅是3D设计造型 , 它允许用户研究甚至创作自己动画 , 使用Blender创建的一些动画甚至会让Pixar的顶级设计师脸红 。 总体来看 , Blender社区非常强大 , 令人印象深刻 。
使用难度:4/5
功能集合:4/5
目标用户:适合高端建模人员
三、Fusion360切片软件特点:
打印机|你还用市场付费切片软件,你就Out了
文章图片

这款软件切片软件主要用于教学方面的 , 对教育工作方面学者和学术机构提供支持 。 这款软件适用专研方面和学习者提供一个完整的教程套件 。 它允许在使用者在项目中保存各种模型并测试它们 , 以查看它们在相互交互时承受压力 。 另外这款软件用大量3d打印机集成 , 可以与切片软件配合使用的 , 这个有一定建模人 , 非常适合 , 充分发挥其建模能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