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小姐|全市首台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在阳东正式投用

近日 , 全市首台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在阳东区综合征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 这将进一步优化辖区内营商环境 , 不断提升企业征信服务质效 。
这位办理企业信用报告的温小姐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 , 不用3分钟就办理完业务了 。
市民 温小姐:这个信用报告自助机对我们企业带来了很大方便 , 随时知道企业的情况 , 不用带什么资料 , 带身份证就可以了 , 所以很快、很方便 。
温小姐|全市首台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在阳东正式投用
文章图片

【温小姐|全市首台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在阳东正式投用】据介绍 , 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使用数字化电子营业执照技术进行企业身份认证 , 查询全程自动化 , 无需提交任何纸质材料 , 无需人工审核 , 查询速度快 , 平均查询时间在3分钟以内 , 大大缩短了企业信用报告查询时间 。 人民银行阳东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 为进一步优化辖内营商环境 , 不断提升企业征信服务质效 。
中国人民银行阳东支行综合业务股股长 赖碧晓:下一步 , 人民银行阳东支行将加强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宣传推广 , 一方面 , 做好现场查询操作指引 , 引导信息主体有序、高效查询 , 另一方面 , 丰富宣传载体 , 采取多形式开展宣传推广 , 让更多企业知悉和获得自助查询的高效、便捷服务 , 为辖区内经济发展增添助力 。
文字、视频来源:阳东区融媒体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