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战队|冠军后的清醒,滔搏最大短板,辅助差距明显

tes战队|冠军后的清醒,滔搏最大短板,辅助差距明显

文章图片

tes战队|冠军后的清醒,滔搏最大短板,辅助差距明显

文章图片

tes战队|冠军后的清醒,滔搏最大短板,辅助差距明显

在刚结束不久的LOL德杯总决赛上 , TES战队以让二追三击败FPX并再次夺得德杯冠军 , 在连输两局的情况下仍然能稳住心态 , 然后一鼓作气直接反超 , 把每一局都当做BO1来打 , 虽然粉丝们看得惊心动魄 , 但这种竞技精神还是值得敬佩的 。

然而即使TES夺得冠军 , 网友对他们的质疑并没有减少 , 尤其是辅助zhuo首当其冲 , 在TES夺冠微博下的评论区 , “万人血书求换辅助!”大半以上的粉丝都在强烈要求赶紧把zhuo换掉

这部分粉丝认为 , 虽然TES现在拿到了冠军 , 但德杯冠军能有多少含金量?粉丝们的目标自然是希望TES战队有朝一日能捧起世界冠军的奖杯 , 但辅助是zhuo的话 , 感觉没什么希望 。
就比如德杯比赛 , 什么女坦大三个还闪现上去贴脸EQ一个必死的巨魔 , 还有莫名其妙的泰坦四包1放大 , 还有女坦F6闪现过墙E , 更有草外眼和龙坑灯笼、扫描也是相当敷衍 , 感觉就像扫给别人看的 , “你们快看 , 我开了扫描的哦 , 任务完成”这之类的潜台词 , 这些操作都不能用失误不失误来形容了 , 明显思想滑坡出了问题 。

更恐怖的是 , zhuo面对这些问题选择“自己原谅了自己” , 他加入TES满打满算已经一年多了 , 但经过这一年丝毫看不到他的成长 , 可以说是负成长 , 刚加入之时的德杯比赛中的牛头还算亮眼 , 但现在走向了另一个极端 , 不敢开团畏手畏脚 , 但又想掌控指挥权 , 结果就是TES的团战稀碎 , 在369走了之后大家终于发现到底谁在裸泳 。

【tes战队|冠军后的清醒,滔搏最大短板,辅助差距明显】这次德杯决赛算是把很多TES粉丝看破防了 , zhuo在操作和意识上都有明显问题 , 大家现在都叫他“饭桌” , 那么多粉丝都想换掉他 , 但换掉他其实不现实 , 一方面是找不到适合队伍又能让粉丝满意辅助 , 有人说hang , 这就是错过了没办法 , TES的引援计划里从头到尾都没有换辅助 , 而且hang也不是一开始就要离开RA的 , 所以想要得到个好辅助 , 也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 , 另一方面是即使从LDL提一个上来 , 又要花钱又得花时间磨合 , 有可能还没zhuo打得好 , 这其中的风险都是不可控的 , 俱乐部短期内应该也不愿意走这一步 。

那么你觉得TES应该换掉zhuo吗?如果不是zhuo , 你认为哪个辅助更适合TES战队呢?欢迎留言分享!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