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5000人夜排抢玩偶 迪士尼营销的锅?

凌晨3点,5000多人排队,憋到尿血……因“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剩余库存开始销售,上海迪士尼又“疯”了,百元早享卡更是炒至上千元 。开园后不久,由于排队人数已达到最大的运营承载量,迪士尼宣布3家商店停止排队 。虽然风波暂时过去,但喜爱到如此疯狂的地步真的有必要吗?

商店一度停止排队
12月29日是“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库存公开售卖的时间 。当日凌晨3点,数千名游客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前排起了长队 。
北京商报采访人员联系到了排队购买该系列商品的一位游客,该名游客表示,为了购买上海迪士尼发售的“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她早上凌晨5点便到了上海迪士尼,队伍已经排到了地铁站 。
大量排队购买“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库存商品的游客甚至还一度让上海迪士尼门票变得一票难求 。李女士(化名)原本计划和朋友一同在当日游园,结果发现,上午的各大旅游平台上,上海迪士尼门票早已预售一空 。
李女士告诉北京商报采访人员:“还不到上午11点,就已经能够看到不少游客大包小包地拎着迪士尼的购物袋从里面出来了,今天来的游客很多都不是进去游玩设施的 。”李女士还说道,园区内的游乐设施并没有爆满,一些商店门前则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很多人都是排队买圣诞系列商品的,像以往的“飞跃地平线”排队时间要1个小时左右,今天只需要30分钟,可见很多都不是真正游园的游客 。
针对此事,北京商报采访人员联系了上海迪士尼方面,上海迪士尼客服人员表示,如果有任何的情况官方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公告 。“新品最初几个月的话数量是比较少的,即使补货,数量也比较少,会比较难买 。基本需要间隔好几个月,新品的销售趋势才会慢慢地往下降 。”上海迪士尼客服还表示,“接下来马上就要过年了,又会有新的商品出来,到时候购买商品游客的注意力都会被转移到新的过年的商品上面,届时购买达菲圣诞系列商品的游客不会像现在这样多 。”
随后,北京商报采访人员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上看到,上海迪士尼方面给出了“目前,游客们已开始进入乐园在以上商店进行排队,3家商店排队区游客总量均已达到商店当日运营承载量上限 。为了保证安全有序的运营秩序,我们已结束今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甜心糖果、部落丰盛堂和米奇米妮同心铺的排队”公告 。
Disney|5000人夜排抢玩偶 迪士尼营销的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