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以乐之名耀市而生」飞利浦Fidelio 降噪真无线耳机T1新品直播发布会圆满召开

12月29日下午 , 飞利浦影音「以乐之名 耀市而生」Fidelio T1新品云直播发布会 , 在上海圆满落幕 。 飞利浦影音及配件/手机总经理段文学先生、飞利浦影音及配件产品总监张巍先生、太平洋电脑网副总编冯伟老师、资深音频人/自由撰稿人小白老师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 共同见证飞利浦Fidelio 降噪真无线耳机T1耀世首发 。
耳机|「以乐之名耀市而生」飞利浦Fidelio 降噪真无线耳机T1新品直播发布会圆满召开
文章图片

作为荷兰百年品牌飞利浦影音旗舰系列 , Fidelio诞生于2011年 。 坚持以“卓越的音质、领先的技术、顶级的设计与材质“为产品研发理念 , 不断为影音爱好者推出创新高端音频产品 , 在音频领域和发烧友心目中一直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 。 本次发布会直播主要围绕新品Fidelio T1的设计理念、功能解读及客户体验等方面展开交流和分享 。 同时针对FidelioT1这款新品作出了细致的现场讲解 , 让直播间的观众真切地感受到这款耳机卓越的音质魅力 。
耳机|「以乐之名耀市而生」飞利浦Fidelio 降噪真无线耳机T1新品直播发布会圆满召开
文章图片

发布会伊始 , 飞利浦影音及配件/手机总经理段文学先生携带最新飞利浦Fidelio 降噪真无线耳机T1登台致辞 , 正式揭开发布会的帷幕 。 段总首先带大家回顾了飞利浦近百年的音频发展史 。 1927年 , 飞利浦推出了一项举足轻重的创新发明“Penthode” , 向高保真音质迈出了具有历史性的一步!1942年 , 飞利浦影音开启了辉煌的唱片制作史 , 并在黑胶唱片引入欧洲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 1963年 , 飞利浦影音推出小型盒式磁带 , 并获得了巨大成功 。 1979年 , 飞利浦影音定义了音频CD(Audio-CD)标准 , 整个行业由此发生了重大变革 , 一举奠定了飞利浦影音作为全球音频行业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地位 。
2011年 , 飞利浦影音旗下高端音频品牌Fidelio诞生 , 产品线包括耳机、家庭影音、蓝牙音箱、音乐基座等多个品类 。 ”Fidelio”以贝多芬同名歌剧命名 , 遵循“外形与功能一致”的设计理念 。 Fidelio所有产品都经过飞利浦声学专家“金耳朵”团队检测 , 旨在为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和音频发烧友提供高品质的天籁之音 。
从2012年 , Fidelio第一款便携式HiFi耳机——L1诞生发布 , 到2020年 , Fidelio推出了全新的头戴式旗舰HiFi耳机X3 , 再到2021年全新推出的飞利浦Fidelio 降噪真无线耳机T1 。 Fidelio系列诞生10年以来 , 连续斩获包括EISA、CES、德国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日本VGP金奖、英国著名发烧音响杂志《What Hi-Fi?》五星好评等在内的众多国际影音和设计大奖 , 获得了包装音频界与设计界范围内的广泛认可 , 并且用近乎于完美的音质表现奠定了Fidelio系列在全球影音用户心中的地位 , 成为音频领域专业和品质的代名词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