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最佳蜘蛛侠”投票PK 托比·马奎尔力压荷兰弟和加菲当选

蜘蛛侠|“最佳蜘蛛侠”投票PK 托比·马奎尔力压荷兰弟和加菲当选

文章图片

蜘蛛侠|“最佳蜘蛛侠”投票PK 托比·马奎尔力压荷兰弟和加菲当选

文章图片

【蜘蛛侠|“最佳蜘蛛侠”投票PK 托比·马奎尔力压荷兰弟和加菲当选】蜘蛛侠|“最佳蜘蛛侠”投票PK 托比·马奎尔力压荷兰弟和加菲当选

文章图片


近日 , 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娱乐媒体IGN(Imagine Games Network)为庆祝《蜘蛛侠:英雄无归》大获成功 , 举办了“最佳蜘蛛侠”投票PK活动 。 漫威电影、漫画(动画)以及游戏中的所有蜘蛛侠形象都参与PK 。



最终 , 托比·马奎尔版蜘蛛侠以91.3%的胜率当选史上最佳蜘蛛侠 , 在21443场PK中赢下19573场 。 PS5/4游戏版蜘蛛侠以89.6%的胜率位居亚军 , 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版蜘蛛侠获得第三名 。



“最佳蜘蛛侠”投票PK活动top 10
1 , 托比·马奎尔版蜘蛛侠
2 , PS5/4游戏版蜘蛛侠
3 , 荷兰弟版蜘蛛侠
4 , 《蜘蛛侠:平行宇宙》彼得·B·帕克
5 , 《蜘蛛侠:平行宇宙》迈尔斯·莫拉莱斯
6 , 《终极蜘蛛侠》漫画版彼得·帕克
7 , “加菲”安德鲁·加菲尔德“超凡蜘蛛侠”
8 , 漫威漫画主宇宙版彼得·帕克
9 , 90年代动画版彼得·帕克
10 , PS4/PS5版迈尔斯·莫拉莱斯



托比·马奎尔版蜘蛛侠是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 《蜘蛛侠》上映后彻底打开了超级英雄电影市场 , 创造当时北美首日(3940.7万美元)、单日(4362.2万美元)和首周末(1.148亿美元)票房纪录 , 是影史第一部首周末票房破亿的电影 , 并力压《星战前传2》和《指环王2》获得北美票房年冠 。 而《蜘蛛侠2》“将特效和人性故事结合在一块 , 同时保持平行剧情持续推进” 。 当年入选了各大年度十佳榜单 , 也开创了超级英雄电影参加颁奖季的先河 。 所以托比·马奎尔版蜘蛛侠产生的影响也是最大的 。



另外 , 国内一些影迷总是以各种借口贬低荷兰弟版蜘蛛侠 , 而将加菲版蜘蛛侠称赞为“史上最佳” 。 但在外网荷兰弟版蜘蛛侠的人气与评价都要好于加菲版 。 加菲虽然演技出众 , 无奈《超凡蜘蛛侠》剧本烂 , 在各大影片网站 , 《超凡蜘蛛侠2》的口碑排名垫底 。 你以为你看的是经典 , 其实只是对结局不能释怀罢了!



值得一提的是 , 《蜘蛛侠:英雄无归》的大获成功 , 无疑是因为“三代蜘蛛侠同框” 。 80、90、00三代人心中的“蜘蛛侠”在同一部影片中携手合作 , 票房不爆才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