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三星电子延迟发布最新智能手机AP“Exynos 2200”

考虑到消费者日程,三星电子已决定推迟原定于11日举行的最新智能手机AP——“Exynos 2200”的公开活动 。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计划在Galaxy S22上市之前,于1月末或2月初推出Exynos 2200,并强调其生产和性能没有问题 。
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三星电子延迟发布最新智能手机AP“Exynos 2200”】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Samsung|三星电子延迟发布最新智能手机AP“Exynos 2200”
文章图片

据BusinessKorea报道,Exynos 2200据悉搭载AMD开发的GPU,采用最新的RDNA2架构,此前,三星电子曾将Arm以低功耗为设计目标的Mali GPU用于Exynos芯片,但是技术专家指出,其性能比竞争对手高通的“Adreno”逊色 。
此外,三星电子在2021年为Galaxy S21推出的“Exynos 2100”引发了过热等质量问题 。三星电子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推出的GPU有望解决Exynos 2100的问题 。我们打算通过将游戏GPU移植到移动设备上来提高竞争力 。”
三星电子计划通过Exynos 2200提高其AP的竞争力 。据市调机构Counterpoint数据,三星电子在2021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AP市场上以5%的占有率位居第5位,比2020年同期的10%下降了5个百分点 。
三星电子计划,在欧洲和韩国推出的“GalaxyS S22”系列上使用“Exynos 2200”,同时在北美、中国、印度等地推出的同款机型上采用高通“骁龙8” 。(校对/Jenny)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