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华为联想卷入滴滴高管千万受贿案 判决书曝光浪潮曾向其输送720多万( 二 )


此外 , 在于晓声的供述中提到 , 在负责招标过程中 , 浪潮公司和北明公司都不是合理中标的 。当他们中标、滴滴公司付款后 , 这些公司会给其好处费 。通过手机查到的是26笔 , 大概797万元 , 手机里有存款记录 , 好处费都是见面给的现金 。其一般收到钱后就存在银行卡里 , 2018年底用这些钱在西城区花750万元买了一套房子 。北明公司是某某给的 , 浪潮公司是邢某给的 。
另外 , 于晓声的同事魏某证言 , 于晓声曾私下向其承认 , 收到北明公司772 600元好处费 , 收到浪潮公司720万元好处费 , 共计7972 600元 。
但奇怪的是 , 雷峰网(公众号:雷峰网)发现在一审判决中 , 浪潮公司邢某未出现在证言中 , 于晓声收受浪潮公司720万元好处费也没有相关判决 。
业内人士表示 , 其虽然供述了浪潮行贿 , 但法庭上没有证据证明 , 因此没有相关判决 。而北明代理的是华为 , 证据链充足 。
资料显示 , 于晓声毕业后一直在一线互联网大厂攀爬 , 最早在新浪做PM(项目经理) , 后来转运维方向 。历任新浪项目经理、百度运维部高级项目经理、百度系统部高级项目经理、猎豹运维部总监、高德运维部总监、阿里巴巴高德PE负责人 , 2016年开始负责滴滴出行的系统部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