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MIUI 13推出无字模式,内测机型名单公布( 二 )


第二批(发布时间待更新):
Redmi Note11 Pro、Redmi Note11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i 5G、Redmi K30、Xiaomi 10 青春版、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10 。
稳定版发版计划:
第一批(预计 2022 年 1 月底左右开始陆续发布):
Xiaomi 11 Ultra、Xiaomi 11 Pro、Xiaomi 11、小米平板 5 Pro 5G、小米平板 5 Pro、小米平板 5。
(注:Xiaomi 12 系列出厂内置 MIUI13)
第二批、第三批稳定版发版计划 , 如有最新进度 , IT之家 会第一时间告知米粉朋友们上述机型发版时间 。
除了手机与平板所使用的 MIUI 13 , 小米还发布了 MIUI Watch、MIUI Home、MIUI TV , 以及小米妙享 。 覆盖个人、家庭、企业三大场景 。
平板|MIUI 13推出无字模式,内测机型名单公布
文章图片

IT之家获悉 , 在个人场景下 , MIUI 的目标是做到内容在设备间的无缝自然流转 。 MIUI 13 中 , 应用、照片、热点、验证码可以在手机和平板间无缝自然流转 , 导航信息、打车信息、来电、运动数据也可以在手机和手表间无缝自然流转 。
小米妙享中心可以让内容跨设备自然流转 。 用户只需要将想要流转的内容 , 拖到希望流转到的设备上 , 无论是音乐还是屏幕内容 , 内容都可以轻松流转 。
平板|MIUI 13推出无字模式,内测机型名单公布
文章图片

小米妙享中心还可以将当前使用的应用流转到其他设备上接着用 , 上推应用并拖至小米妙享中心 , 选择想要流转的设备就可以了 。
现在 , 小米妙享中心 , 所支持的小米、米家 AIOT 设备名单列表公布 。 现开启妙享中心内测 , 必备一部系统版本 MIUI 13、Android版本 12 的手机 (查看路径:设置我的设备 - 全部参数), 且有任意一个适配的电视 / 音箱 / 平板 / 笔记本设备 。 各设备支持版本详见内测圈 。
以下为全部支持设备名单 , 请上下滑动屏幕查看:
【平板|MIUI 13推出无字模式,内测机型名单公布】平板|MIUI 13推出无字模式,内测机型名单公布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