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梦幻西游:全服最稀有的固伤套装!提升巨大,1套可加147点固伤!

梦幻西游|梦幻西游:全服最稀有的固伤套装!提升巨大,1套可加147点固伤!

文章图片

梦幻西游|梦幻西游:全服最稀有的固伤套装!提升巨大,1套可加147点固伤!

文章图片

梦幻西游|梦幻西游:全服最稀有的固伤套装!提升巨大,1套可加147点固伤!

梦幻西游中除了常见的属性套装外 , 其实还有一件特别稀有的固伤套装!套装属性极其强大 , 对于固伤而言提升十分巨大 , 一套就可增加147点固伤!
冠军的荣耀套装相信有不少玩家对此还是相当的陌生!如果你一直在老区玩的话 , 你是绝对看不见这种装备的 , 只有新区才会诞生这样的条件 。 而获取条件则是更加苛刻!只有在新区的新手比武大会中获得冠军才能夺得其中一件装备 , 该玩法持续3天分别对应的是39、49、59等级组!连续获得3次冠军 , 可以分别获得冠军腰带(30级) , 冠军金靴(40级) , 冠军头盔(50级)的特殊装备奖励!

【梦幻西游|梦幻西游:全服最稀有的固伤套装!提升巨大,1套可加147点固伤!】也就是说一个新区最多就产出5套冠军装备 , 但是能够凑齐这一套的玩家可是寥寥无几啊 。 毕竟能够在新区斩获3连冠的玩家实在是太少了 。 据悉 , 新区的新手比武大会看似等级低 , 但是套路颇多 , 什么5龙宫 , 5女儿等等许多猥琐的阵容都能看见 , 即使侥幸赢了夺得了一次冠军 , 下一个冠军便有可能被其他队伍夺得!不少玩家表示能够在一年内完成这个目标就已经算是相当的厉害了!

那么冠军的荣耀套装究竟有多强呢?首先这三件装备都是永不磨损特效 , 除了常规属性外 , 还都增加了固定伤害属性 , 3件装备总和可以增加147点固伤 , 这对于固伤而言绝对是巨大的提升啊 。 此外还有套装属性:物理暴击等级+16 , 法术暴击等级+16 , 封印命中等级+16 , 治疗能力+16 , 气血+3 。

这三件套装增加的固伤属性已经可以和140的8段3固伤戒指相媲美了!这对于固伤门派而言 , 这三件装备实在是太强大了!平白无故的多了一件8段的3固伤戒指 , 伤害绝对是要翻倍的 。 但从数值上来看 , 这个套装对于固伤的提升确实相当的巨大 , 但是弊端同样巨大 , 首先就是装备等级过低 , 并且不能开孔和打宝石 。 对于日常来说 , 这点属性的牺牲或许可以接受 , 但最关键的是该装备不能附魔 , 因此选择该套装就意味着凑不齐敏捷套的属性了!

不过也可以选择混搭 , 两件冠军装备 , 3件敏捷套(双四孔) , 这样搭配下来对于固伤提升同样是巨大的 , 虽说抗性低了一些 , 但是对于日常来说伤害绝对更高了!各位玩家们 , 你们绝的这样的装备如何呢?如果能够凑齐一组这样的角色用来五开 , 效率是不是飞一般的快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