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美国CDC:无论接种疫苗与否 民众应避免邮轮旅行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四建议民众不要乘坐邮轮旅行,无论他们的疫苗接种情况如何,因奥密克戎变种席卷全球,近期新冠阳性病例大幅增加 。CDC将对邮轮的旅行警告提高到了最高级别 。该机构目前正调查或观察数十艘爆发新冠疫情的邮轮 。
IT|美国CDC:无论接种疫苗与否 民众应避免邮轮旅行
文章图片

【IT|美国CDC:无论接种疫苗与否 民众应避免邮轮旅行】CDC警告称,新冠病毒在船上近距离人与人之间很容易传播,即使接种了新冠疫苗和加强针,在邮轮上感染病毒的几率也非常高 。
CDC建议决定乘坐邮轮旅行的民众在旅行前接种疫苗,并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接种加强针 。未完全接种疫苗的乘客应在旅行后进行五天的自我隔离 。民众在公共空间也应佩戴口罩 。
受上述消息影响,皇家加勒比邮轮、挪威邮轮和嘉年华股价下跌 。国际邮轮协会的Brian Salerno表示,该组织对CDC的决定感到失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