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比尔·盖茨关于2022年的五项预言之三:家庭医疗诊断手段普及

参考消息网12月31日报道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12月17日发表文章 , 介绍了比尔·盖茨对近期未来的五项预言 。 第三项预言是家庭医疗诊断手段普及 。 摘编如下:
【诊断|比尔·盖茨关于2022年的五项预言之三:家庭医疗诊断手段普及】盖茨预言 , 在不久的将来 , 通过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家中拥有的设备 , 对患者的远程诊断将更加准确 。 例如 , 智能血压监测器将可以内置在未来的智能手表中 。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这样的解决方案 。
“如今 , 当你进行年度体检时 , 可能必须去医生那里测量各项指标并抽血 。 但是 , 如果你家里有一台设备 , 医生就可以通过远程控制来测量你的血压 , 还可以查看智能手表收集的数据以了解你的睡眠情况和心率 。 你可以在附近方便的地点(可能是当地的药房)进行验血 , 然后将结果直接发送给你的医生 。 即使你搬家到另一个州 , 也能继续找你喜欢的医生看病 。 ”他写道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