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报道称Polestar 4电动SUV将跟保时捷Macan电动版对标

沃尔沃电动分支Polestar已经发布了Polestar 1和2电动汽车,而另一边,它已经为人们带来了即将推出的Polestar 3和Polestar 5的预览 。这在该汽车制造商的字母数字阵容中留下了一个4的空白,不过现在,一份新的报道曝光了有关它的消息 。
IT|报道称Polestar 4电动SUV将跟保时捷Macan电动版对标
文章图片

Car Magazine援引其对Polestar CEO Thomas Ingenlath的采访报道称,Polestar 4将定位一款中型电动SUV,旨在跟保时捷即将推出的电动Macan对标 。正如这家媒体所指出的那样,这是Polestar首次正式确认Polestar 4,这是继Polestar 3之后的第二款SUV 。一张来自Polestar媒体网站的图片清楚地显示了该款车的尺寸,完美地介于Polestar 3和Polestar 5之间 。
虽然Polestar的阵容是一个直接的数字事务,但在定价方面,这些汽车并不会呈阶梯式上升 。Ingenlath告诉Car Magazine,Polestar 4的价格将低于Polestar 3 。在Roadshow对Polestar CEO的采访中,这位高管表示,公司称Polestar 3的目标是跟保时捷卡宴竞争,后者在美国的起价约为7万美元 。Ingenlath则告诉Car Magazine,Polestar 4的目标是起价约为5.5万欧元,直接换算成美元约为6.2万 。
【IT|报道称Polestar 4电动SUV将跟保时捷Macan电动版对标】虽然被遮盖的轮廓并没有完全给我们带来过多的细节,但Ingenlath表示,Polestar 4“略微更贴近地面,有点像轿跑车式的车顶线条” 。报道还称,Polestar 4将在母公司吉利位于中国杭州湾的工厂制造 。而Polestar 3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制造 。Car Magazine的报告还指出,投资者的文件预测Polestar 4将在2020年代中期成为该汽车制造商最畅销的汽车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