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多比野排需要注意什么?这份攻略教会你!

坦克世界|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多比野排需要注意什么?这份攻略教会你!

文章图片

坦克世界|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多比野排需要注意什么?这份攻略教会你!

文章图片

坦克世界|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多比野排需要注意什么?这份攻略教会你!

【坦克世界|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多比野排需要注意什么?这份攻略教会你!】《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除了传统卡牌的玩法之外 , 融入了RPG的元素 , 让玩家们眼前一亮 , 这种玩法在《阴阳师》中其实也出现过 , 玩过的人直呼上头 。 除了将RPG融入游戏当中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PVP其实做的也很不错 。

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之后 , 很多玩家对于在PVP中使用怎样的卡组流派都有了自己的了解 , 甚至有玩家戏言 , “只有带我飞流派才是最牛的” , 看来玩家们都比较喜欢抱大腿啊哈哈哈 。 但还有这么一个玩法 , 让众多玩家又爱又恨 , 那就是多比野排 。 很多玩家觉得多比很容易被针对 , 打球也不稳定 , 不愿意使用 。 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 多比野排到底应该怎么玩 。

巧妙使用卡牌组合 , 发挥多比打球作用
这里以毒液这张卡为例子 , 讲解一下思路 , 玩家可以自行到游戏中体会并发掘其他卡牌对于多比的帮助作用 。 毒液这张牌和多比是比较搭的 , 因为多比在打球的时候可以逼出对面的走位卡 , 只要残局 , 对面在没有走位卡的情况下 , 很容易被毒到 , 往往比神锋的用处更大 。
如果确定要这样玩的话 , 开局可以先刷出闪现 , 然后根据对面的卡组变化决定下一步 , 如果下了嗅嗅、飞贼 , 可以利用刷出来的闪现将飞贼点掉 。 其他需要注意的点就是 , 不要随便用毒 , 要自己把握机会;走位卡捏的牢一点 , 活着才有输出;有打球有飞贼 , 优先打球 。

在没有交流的情况下打配合
想要和路人队友打出超越卡牌本身强度的效果 , 配合一定要好 。 阵容方面 , 如果看到队友选出一手哈利波特或者是赫敏 , 你选多比准没错 , 充足的控制能够帮助双方把伤害拉满 , 甚至强杀一位 。 如果遇到雷敏的话 , 则需要提前了解一下 , 雷敏其实是需要发育时间的 , 在这种情况下 , 玩家需要学会使用多比顶在前面 , 为队友争取发育的时间 。
如果队友的头比较铁 , 那就可以考虑让他自己控血线 , 找机会杀三次“幸运观众” 。 遇到雷敏的难点在于 , 雷敏的压制力并不强 , 多比需要承受更大的压力 。 不过要是遇到厉火、弗利维、纳威养蛋、斯内普 , 基本上就不用动脑了 , 因为多比搭配他们压制力很强 , 强到可以拆解对面的体系 , 走位都会受到影响 , 这时候稳定发挥就可以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