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rch|消息称微软Win11 2022重大更新将在明年夏天到来

IT之家 12 月 31 日消息 , 目前正在向符合条件的 Windows 10 用户和新买家推出的 Windows 11 版本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 人们曾希望微软在 2022 年初推出一个重大更新 , 以解决这些不足之处 。
【Monarch|消息称微软Win11 2022重大更新将在明年夏天到来】现在看来 , Windows 11 用户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 , 据 Windows Central 报道 , Windows 11 的下一个主要更新在 2022 年 5 月才会 RTM , 并在明年夏天向 Windows 11 用户推出 。
Monarch|消息称微软Win11 2022重大更新将在明年夏天到来
文章图片

报道称 , Windows 11 22H2 版本目的与 Windows 10 版本 1511 类似 , 它侧重于“完成”操作系统的功能和变化 , 这些功能和变化在最初发布时根本来不及实现 。 这将包括一些功能 , 如真正的系统范围内的黑暗模式 , 除了现代界面外 , 还触及传统的 UI , 以及回归缺失的功能 , 特别是在任务栏周围 。
预计微软还将通过新的功能和对第三方小工具的支持来扩展小工具面板 。 一些开发者已经被告知第三方小工具将如何工作 。 用户将能够从微软商店下载新的小工具 , 尽管来自商店以外的未打包的应用程序也能够提供他们自己的小工具 。 IT之家获悉 , 安卓应用的支持也将在 Windows 11 22H2 版本中正式出现 。
Windows 11 22H2 版的内部代号为“Sun Valley 2”(太阳谷 2) , 这使类似 1511 版本的比较更加可信 , 因为该版本在最初发布后的代号为 Threshold 2 。 一些内置的应用程序也有望得到更新 , 包括记事本和 Groove 音乐 , 两者都已经在预览中 。
另外 , 预计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将在 2022 年被微软的“Project Monarch”Outlook 客户端取代 。 微软原本计划在今年推出 Monarch 客户端的预览版 , 但由于未知的原因未能实现 。 该客户端仍然在开发中 , 也许我们会在未来几个月听到更多关于这个新客户端的消息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