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肯德基客服回应盲盒被中消协点名:不影响销售 可继续买

日前 , 肯德基与泡泡玛特联合推出的盲盒套餐引发消费者抢购及社会广泛关注 , 1月12日 , 中消协发文称 , 肯德基利用限量款盲盒销售手段 , 诱导并纵容消费者不理性超量购买食品套餐 , 有悖公序良俗和法律精神 。
据@老板联播 消息 , 针对被“中消协点名”的情况 , 肯德基客服回复消费者称 , 盲盒将继续销售 , 具体情况可咨询当地餐厅 。

据了解 , 中消协在其发布的《用“盲盒”诱导食品过度消费 , 当抵制》中提到 , 有消费者不惜一次性斥资10494元购买106份套餐;还有消费者为“求娃”而购买“代吃”服务 , 雇人代买代吃套餐而获得盲盒 , 甚至不排除将吃不完的食物直接丢弃 。
中消协倡导消费者积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 增强节约意识 , 践行反餐饮消费 , 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 承担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 。
最新消息|肯德基客服回应盲盒被中消协点名:不影响销售 可继续买
文章图片

肯德基与泡泡玛特联合推出的盲盒套餐
同时审慎看待自身需求 , 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 , 进行科学理性的消费活动 , 共同抵制盲目消费、冲动消费、超额消费等不良消费行为 。
据悉 , 前不久 , 肯德基与泡泡玛特联合推出的“DIMOO联名款盲盒套餐”引发消费者抢购 。获得该盲盒需购买99元套餐 , 每个门店限量36个 。
也就是说 , 如果想集齐整套玩偶 , 至少需要购买6份套餐 , 而其中稀有隐藏款出现概率是1:72 。
【最新消息|肯德基客服回应盲盒被中消协点名:不影响销售 可继续买】最新消息|肯德基客服回应盲盒被中消协点名:不影响销售 可继续买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