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王者荣耀:体验服28号更新,达摩、橘右京增强,暴君效果伤害数值下调( 二 )


因为达摩这个英雄本身就依靠三技能 , 那么提升了控制距离 , 在对线与团战中 , 就能更好的打出高额的输出了 。 不过按照这个情况来看 , 增加攻击距离是不可能了 , 至于这次的增强会有多好的效果 ,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芈月削弱前期对抗能力:
芈月这个英雄在12月 , 也获得过多次的增强 , 也是凭借这一次次的增强 , 让她有了一个稳定的登场率 。 不过 , 在目前体验服的对抗情况来看 , 芈月的增强好像有点过头了 。 所以对于芈月再次进行了一定的机制下调 , 让她的前期比较难度过 。
可能很多小伙伴看到芈月的被动效果增强了 , 就觉得是英雄的增强 。 其实从对抗角度来看 , 芈月的二技能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技能 , 因为有二技能的效果在 , 才能更好的对一些英雄进行持续的输出 。

但是芈月的二技能减速效果移出之后 , 将降低了芈月的持续输出能力 , 反而很容易被直接克制 。 具体的效果 ,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现在正式服的吕布 , 也是移出了二技能的效果之后 , 让他的整体对抗能力就有所下降了 。
而芈月移出了二技能的减速效果之后 , 让她的前中期就很难打出优势了 , 毕竟芈月的被动叠加 , 往往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 。 所以 , 对于这一次体验服的调整 , 或许就是让芈月完全的去作为四一体系的的1来打 。

橘右京增强三技能伤害:
在之前有很多小伙伴在讨论 , 橘右京的削弱 , 让曾经的野核体系消失了 , 加上娜可露露降低了爆发之后 , 基本上很难再见到野核打法了 。 而且橘右京在降低伤害之后 , 还是进行过几次增强的 , 但是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 而这次体验服的调整 , 或许是真的看到了橘右京的疲软 。
对于橘右京的这次增强 , 主要还是在于前中期 , 因为增强的只是三技能的基础数值 , 而不是所有的数值都有所增强 。 相对来说 , 增加的技能伤害的基础数值 , 能够很好的在前中期打出优势 。

不过大家还是要看到一个核心点 , 那就是在增加了技能伤害的基础数值之后 , 还是降低了装备伤害的加成 , 那么这样算起来 , 在后期的作用其实并没有改变 。 不过这个调整 , 或许要等到新赛季的更新之后 , 才会有真正的体现 。
因为橘右京本身就是一个打前中期的英雄 , 那么三技能的基础伤害数值增加 , 就能够满足他的前中期需求 。 只要不被拖到后期甚至是大后期 , 那么橘右京还是可以主导战场的 。

暃平衡对抗能力:
对于新英雄暃这个英雄 , 可能很多小伙伴还不够了解 ,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拥有体验服账号 。 而这次体验服对于暃的调整 , 更多的是平衡他的对抗能力 , 让他不至于直接影响到对抗的平衡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