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SK挑战者杯之后转型赛训总监,770大概率接班,47继续担任

estar|SK挑战者杯之后转型赛训总监,770大概率接班,47继续担任

文章图片

estar|SK挑战者杯之后转型赛训总监,770大概率接班,47继续担任

文章图片


KPL秋季赛已经圆满落幕了 , 武汉eStarPro以无人可挡的气势成功夺冠 , 并且队伍的五名首发包揽了赛季最佳阵容一阵 , 可喜可贺 。 冬季冠军杯改制之后的挑战者杯也即将拉开帷幕 , 很多人都看好如日中天的eStar能继续夺冠 , 以他们目前的实力和状态看来这并非不可能 , 而且几率还很大 。 不过据悉挑战者杯之后eStar的主教练SK将会胜任队伍的赛训总监 , 他的老搭档770大概率接班 , 47继续担任助教 。

【estar|SK挑战者杯之后转型赛训总监,770大概率接班,47继续担任】

SK自从春季转会期加盟eStar以来 , 已经帮助队伍拿到了一次冠军和两次四强的好成绩 , eStar能够重返巅峰他功不可没 。 不过有瓜主透露 , 挑战者杯过后SK将胜任eStar的赛训总监 , 不再担任主教练的职务了 。 其实SK早就公开表示过自己年龄大了 , 还要顾及家庭 , 想担任幕后工作 , 只不过他想再拿一个冠军再退 , 现在他已经实现了目标 , 转型幕后也就成为了可能 。



根据瓜主的消息 , 如果SK转型赛训总监的话 , 他的老搭档770大概率会接班 。 听到这个消息相信不少eStar的粉丝们都有些担心 , 毕竟770在首次担任主教练的时候胜率为0 。 不过小雨倒认为大家不必太过担心 , 以前770在KSG担任主教练的时候他是赛训组老大 , 而现在他背后有SK , 这是完全不一样的 。 另外KSG当时0胜率也跟他们自身实力有关 , 那批选手和eStar的选手难以相比 。



目前eStar的赛训组里还有一名曾经担任过主教练的人 , 他就是47 , 预计新赛季他将继续作为助教辅佐770 。 47教练也是eStar的老人了 , 他跟选手们的关系非常好 , 他也很擅长处理人际关系、安抚选手的心态 , 所以他很适合助教这个位置 , 相信eStar俱乐部也肯定会尽力留下他的 。



一个好的教练组对于一支队伍而言有多重要就不用多说了 , 本赛季的eStar就是最好的例子 。 他们从转会期的买人不被看好到现在有可能创建新的王朝 , 背后的教练组有很大的功劳 。 虽然新赛季赛训组内部可能会有职位调动 , 不过只要人员没有流失 , 相信eStar还能继续打出好成绩 。

    推荐阅读